');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曼尔——《月昭记》中的傲娇大小姐

2021-08-18 11:14: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晋演员高曼尔,1999年出生于浙江的天蝎座女孩,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18表演系本科。

  新晋演员高曼尔,1999年出生于浙江的天蝎座女孩,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18表演系本科。演出作品有《月昭记》(饰演女二号:白芷)、《瞧你这小脾气》(饰演女一号:苏晓晓)、《拜托拜托请你爱我》(饰演:郭雪儿)、《传闻中的喵美男》(饰演:霍云凡)等。

  2021年初,高曼尔出演了由李玉磊执导,邢菲、徐开骋领衔主演的古装甜宠偶像剧《月昭记》。

  该剧主要讲述了戏精少女李初月意外进入云蔚山庄,却被迫配合少庄主安景昭假扮未婚夫妻掩人耳目,两人在携手应对山庄危机中渐生情愫,而幕后黑手逐渐浮出水面的故事。

  高曼尔饰演了女二号白芷。作为一名新人演员,高曼尔非常珍惜这次担任主演的机会,希望能够不负重任,完成好这个角色。她坦言,作为一名新晋演员,这一次饰演女二号白芷还是很有压力的,虽然一直以来在上海戏剧学院接受专业训练,但她仍旧知道自己经验上的不足,于是她在接到这个角色后,认真研读剧本,虚心请教前辈们,尽量弥补自己的生涩之处,尽其所能呈现出一个立体鲜活的“白芷”。

  请观众们多多支持演员高曼尔,多多期待《月昭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曼尔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圈5位单身贵族 张韶涵再战歌坛似少女,伊丽媛低调不炒作靠实力

 在美女辈出的娱乐圈,晚婚的现象非常的普遍,她们事业发展得很顺利,不卑不亢地努力工作,不仅貌美无双,而且身材也非常完美,最重要的是没有多少绯闻,真的是让人按耐不住喜欢他们。虽然到了适婚年龄却还保持着单身状态,让大家为她们的感情状态操碎了心。今天就带大家看看这五位娱乐圈单身贵族吧。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