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戏骨大电影《精武小旋风》在浙江嘉兴杀青

2021-08-18 11:14:45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8月6日,小戏骨大电影《精武小旋风》在浙江嘉兴南北湖影视基地——烟波峡景区圆满杀青,预计2021年全国公映。

   8月6日,小戏骨大电影《精武小旋风》在浙江嘉兴南北湖影视基地——烟波峡景区圆满杀青,预计2021年全国公映。

  小戏骨大电影《精武小旋风》由万犇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万禾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浙江万犇影视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万犇文化科技集团董事长靪文担任总出品人,杨景皓担任制片人,葉空担任联合制片人,万犇芝麻编剧工作室担任编剧,万犇影业旗下青年导演刘远锋、青年编剧耿子祺倾情加盟。

  万犇影业小演员唐廷轩,领衔主演,赵铭洋、张天又等主演,古装剧《张公案》小张屏饰演者郑千里加盟客串,上海万犇影视科技中心近400名小学员联合参演。

  今年全国各地疫情和极端天气频发。小戏骨大电影《精武小旋风》在拍摄期间受到台风“烟花”影响,200余名演职人员断水断电,但是小学员和家长们都积极配合。恢复拍摄后,为了赶上进度,高温酷暑,演职人员们克服重重困难,文戏和武戏两组同时拍摄,最终成功赶上进度,真正诠释“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坚忍不拔精神。

  影片通过塑造满腔爱国热血的年轻武术家形象,激起小观众们的爱国感情,培养年轻一代高尚的爱国情操,也通过缅怀曾经为中华崛起而抛头颅洒热血的同胞先辈,弘扬伟大的爱国精神。

  在7月11日举行的2021年万犇文化科技集团年度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暨影视项目开机启动仪式上,中共万犇影视科技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万犇文化科技集团董事长靪文讲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希望万犇文化科技集团能够积蓄力量,奋勇向前,在中国共产党迈向下一个百年辉煌的历程中,在党的领导下,扛起先进文化传播的大旗,努力做出优质的作品,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近年来,万犇文化秉承着“传播先进文化 创造优质作品”这一宗旨,不断调整、丰富战略布局,青少年影视板块便是战略调整之后的重点布局,这一板块致力于挖掘、打造一批有思想、有内涵的时代小剧星,让孩子从小接受艺术的熏陶。

  相信随着青少年影视板块的发展,万犇文化将创造出一批优秀的作品,挖掘出一批明日之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精武小旋风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圈5位单身贵族 张韶涵再战歌坛似少女,伊丽媛低调不炒作靠实力

 在美女辈出的娱乐圈,晚婚的现象非常的普遍,她们事业发展得很顺利,不卑不亢地努力工作,不仅貌美无双,而且身材也非常完美,最重要的是没有多少绯闻,真的是让人按耐不住喜欢他们。虽然到了适婚年龄却还保持着单身状态,让大家为她们的感情状态操碎了心。今天就带大家看看这五位娱乐圈单身贵族吧。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