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语言就是思想,“打嘴炮”就不是道德问题吗?

2021-08-23 10:46: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语言就是思想,“打嘴炮”就不是道德问题吗?对于明星来说,在这样的“低俗圈子”中,早已被“同温层”惯坏了,却不自知。

  8月10日,陈露再次晒出长文,讲述了两人长达九年的幕后感情经历,并配文称:时间会偷走一切,也会让一个人变得如此陌生。并且,再次艾特霍尊,连发两弹,看来女孩子已经准备好要跟旧爱决战了!

1.jpg

  霍尊的爸爸,那个唱《大花轿》的火风替儿子发声了。在8月11日凌晨,霍尊爸爸火风发文回应:“我的儿子我了解,他是个善良的孩子,让时间和事实来证明一切。”

2.jpg

  但火风替子发声明显不奏效,反而再次激起网友的逆反情绪。众所周知,火风在年轻时也是各种原因与霍尊的母亲离婚,是霍尊出名之后,火风才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所以很多网友留言“子不教父之过”“有其父必有其子”。

  随着“霍尊事件”继续发酵,霍尊前女友陈露继续爆料,原本只是停留在情感八卦“吃瓜”范畴的娱乐圈事件,画风却逐渐引人身心不适。

  陈露在社交媒体上爆出了包含霍尊在内的十几个人的微信群聊天记录。有网友猜测此群是霍尊在某综艺中提到的他和上海一些音乐人所建的聊天群。

  在“沪上XX流”这个群里,霍尊的一些发言让人大跌眼镜。霍尊称自己是极端主义,称女人就该有女人的样子,“要是这个X样子,我会把她打死”。“约X,组队去国外嫖娼……”霍尊的发言一经曝光,网友直呼恶心。

3.png

4.png

  不只是霍尊,在这个“沪上XX流”里,霍尊口中所谓的这帮兄弟也和霍尊沆瀣一气,让人“叹为观止”。“不玩女人怎么玩音乐”“而且你也未必要结婚”“照片有不,长得啥样”……可以看到的是,在这个群里,群友你一言我一语,看似关心对方,为对方出主意,实则互相窜掇彼此做一些更无下限的事,分享更“猛料”的生活。

5.jpg

  语言就是思想,“打嘴炮”就不是道德问题吗?对于明星来说,在这样的“低俗圈子”中,早已被“同温层”惯坏了,却不自知。

  在这个群里“和几位女性约X”是谈资;“组队嫖娼”是谈资;“分享漂亮女性的图片”是谈资,这个群里看不到尊重,更不要提公序良俗。某种程度上,霍尊的群聊发言也是这群人价值观的一种映射。

  不得不承认的是,在镜头面前卖人设,下了舞台就是另一个人,是一些艺人的常态。霍尊不是第一个因为反差而口碑崩塌的艺人,肯定也不是最后一个。

  用韩美娟一句比较时髦的话,百因必有果。伤害陈露的是霍尊,解铃还须系铃人,这段感情到底是怎么样的,霍尊到底有没有P腿约P,有没有N个女朋友,只有霍尊出来解释才能清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