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深渊宝藏》横店开机 开启探险寻宝之旅

2021-08-25 16:09: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深渊宝藏》由操盘过多部超千万票房的资深监制、广东星语影业有限公司CEO陈洛曦担任监制,导演熊琛曾执导过多部爆款网络电影,制片人李娜和石家铭都曾担任过多部高票房网络电影的制片。

  2021年8月25日,由广东星语影业有限公司、苏州琪彩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律菡(广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繁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乌金贸易有限公司、广东小象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母其弥娅文化传媒工作室联合出品,由陈洛曦监制,陈洛曦、顾碧琪、方培勇担任出品人,陈嘉柠、冼丹丹、赵云鹏、谢嘉伟、麦嘉乐、杜云阳、朱家毅、杨墨担任联合出品人,李娜、石家铭担任制片人,熊琛、刘烨坤担任导演,由母其弥雅、邓紫飞、张梦露、孙筱钧、姜永波等主演的探险寻宝电影《深渊宝藏》在横店正式开机,众主创携主演一一亮相。

1.jpg

  《深渊宝藏》是一部集冒险、寻宝和动作等多个元素为一体的影片,主要讲述了流亡海外的沐王府一脉以寻找父亲,寻回宝藏达成家族夙愿,与探险家和心怀鬼胎的海盗在藏宝海岛面对重重冒险,终于找到200年前藏宝古船,亲情、爱情、野心和欲望也在此刻会聚于一点,众人的对抗也由此展开。

2.jpg

  超强班底集结,团队尽锐出击

  《深渊宝藏》由操盘过多部超千万票房的资深监制、广东星语影业有限公司CEO陈洛曦担任监制,导演熊琛曾执导过多部爆款网络电影,制片人李娜和石家铭都曾担任过多部高票房网络电影的制片。电影《深渊宝藏》也邀请了诸多实力派主创保驾护航。制作团队中有电影《温故1942》《人鱼帝国》的摄影师王鑫浩,由参与制作了院线电影《无问西东》《借眼》的袁帅担任美术指导,以及参与制作《古镇凶灵之巫咒缠身》《怒海救援》的谢萄担任造型指导。相信在强大主创团队的努力下,影片的可看性有所保障。

3.jpg

      欢喜冤家携手带来视觉盛宴

  据悉,该影片剧本经过主创团队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环节都是经过反复推敲,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努力。不仅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更是一部难得的集大故事、大视效、大喜剧和大情怀于一体的影片,这是一部有真实历史支撑的探险寻宝故事,沉浸的火山岛、风雨沉船、上古巨蟒以及寄生怪虫都会给观众带来极致的的视觉享受,人物设定更是冒险片中少有的喜剧设定,欢喜冤家在险象环生中笑料不断,追寻二十余年的父女真情与横亘二百余年的寻宝归国的家国情怀,影片中笑点满满,热血沸腾,爆笑与感动并行,泪水与真情齐飞。

4.jpg

  相信电影《深渊宝藏》将会是一部超水准、高质量的影片,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深渊宝藏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