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都星言《云襄传》开机 扬马仗剑赴约热血江湖

2021-08-30 12:20: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一部被读者、粉丝、观众期待了已久的古装武侠剧,为了更好、更真实的武打效果呈现,都星言等一众演员都提前进组开启了“地狱训练”。

   都星言开机照片.jpg

  改编自方白羽新武侠系列小说《千门》,由爱奇艺、青春你好传媒、完美世界影视、奇煋工作室联合出品,导演游达志执导,陈晓、毛晓彤领衔主演,王劲松特别出演的江湖奇谋大剧《云襄传》于日前正式开机。实力派青年演员都星言(曾用名:都金翰)的倾情加盟也为该剧再添强劲助力和看点,他在剧中将饰演武功高强的人间小可爱康乔,对于角色将再一次刷新他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都星言表示:“每个角色都是一场值得期待的相遇,快意江湖,有幸与康乔陪你们一起闯荡。”

  《云襄传》围绕着云台弟子云襄(陈晓 饰)、侠女舒亚男(毛晓彤 饰)与一众一心向好的好友携手以智谋捍卫正义的热血故事。眼见江湖烽烟起,身怀武义的康乔(都星言 饰)毅然决然选择挺身而出,在风云际会、山雨欲来之时,他将如何以自己的聪慧机敏游刃在刀光剑影、阴谋阳谋中,又将与云襄等人描绘出什么样的肆意江湖,敬请期待都星言的精彩演绎。

都星言写真.jpg

  作为一部被读者、粉丝、观众期待了已久的古装武侠剧,为了更好、更真实的武打效果呈现,都星言等一众演员都提前进组开启了“地狱训练”。武功高手的一招一式都源于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在都星言看来,这也是除了充分解读人物、揣摩人物心理、舍我融入角色之外,为塑造人物、架建完整角色所需做的基础准备工作:“我从小就有一个江湖侠客梦,所以我会更加努力地去靠近心中的这个梦,也会更加坚定的向着‘演员’继续迈进。”

  奇谋江湖,诡谲前行,前方有光,身边有情,都星言携康乔诚邀诸君共同踏上《云襄传》的传奇旅途,仗剑天涯共赴江湖之约,期待相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都星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