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吹响集结号!酷狗直播、QQ音乐、全民K歌跨服PK战再升级

2021-09-26 16:47: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回望今年6月,酷狗直播与全民K歌联合举办“世纪对决”主播对抗赛,双方十强主播巅峰对决的激烈战况仍历历在目。

   回望今年6月,酷狗直播与全民K歌联合举办“世纪对决”主播对抗赛,双方十强主播巅峰对决的激烈战况仍历历在目。来到9月,“跨服PK战”再度升级,QQ音乐重磅加入,与酷狗直播、全民K歌共同开启“三音争霸”高能模式,为主播们带来更广阔的展示舞台,抓住机遇迎接全新的挑战。

  世纪对决,跨服PK战全面升级

  上一场“世纪对决”,对于酷狗直播和全民K歌的主播们而言,都是“生平头一回”。酷狗直播的Joy丫宝、黑墨、VS七秒、舞蹈七熹等十位头部主播集结,与全民K歌的十强主播强强对决。历时3个多小时的10场跨服PK中,酷狗直播赢得总票数超7亿票的优秀成绩,以8:2大比分获胜。

  比起一较高下,这场比赛于平台双方更属于双赢的局面。精彩绝伦的赛事直播吸引了超百万用户观看,结合两大平台的流量进行相互引流,获得了不同圈层受众的关注。与此同时,参赛主播们不仅得到了宝贵的锻炼,也为平台挣得了荣誉,让自己更有归属感和成就感。

  即将开启的年度盛典热身赛,QQ音乐的加入令音乐直播赛道迎来历史性的“三音争霸”时刻。全面升级的玩法、公平开放的竞争机制、多平台联动的流量曝光,将跨服PK战的火力空前提升。各平台顶尖主播集结出征,倾力展现一场场酣畅淋漓的对决大战。

  从2个平台升级为3个平台的联动,在技术难度方面提高了一个量级。这次不再局限于酷狗直播单一平台上进行开播和连麦,而是酷狗直播、QQ音乐、全民K歌三方的主播均可在各自平台开播参与比赛,而观众也可以选择任意平台进行观看。有了上一场对决的经验,相信此次“三音争霸”无论是主播的连麦体验或是观众的观看感受上都会有所提升。

  作为垂直音乐领域的专业平台,酷狗直播整合多年深耕运营的能力,集平台千万级资源优势,以及合作伙伴间的品牌联动能力,突破壁垒实现真正打通跨服PK的成熟产品,合力开启拓展行业边界的创新实践。

  强者相逢,“三音争霸”大战一触即发

  自9月22日起,比赛共分为“预选赛”、“晋级赛”、“半决赛”、“总决赛”总共4轮进行。酷狗直播全部签约艺人收到任意活动礼物即可自动报名,在比赛期间依据所积累的票数排名决定晋级名单。

  9月27日-28日,终极大战一触即发。通过巅峰赛道半决赛获胜的10位酷狗主播,将代表酷狗直播出战,与QQ音乐、全民K歌的各10位顶尖主播展开跨服PK,争夺最终的胜利。

  值得强调的是,主办方还共同设立了75万现金奖池,单场获胜也将获得1万元现金奖励,另外还有一系列珍贵资源位、三大平台流量曝光等福利。这场比赛可谓是主播们跨服“出圈”的大好机会,各位实力选手的激烈比拼令跨服PK战看点十足,引爆观众们的期待。

  行业首创的“三音争霸-跨服PK战”大赛,既体现了酷狗直播对产品创新升级的追求,也展示出其对行业内容生态建设的探索精神。在此,酷狗直播诚邀更多主播与公会加入,与平台一起成长。10月中旬,酷狗直播将带着强有力的政策,在广州、沈阳等地举办线下交流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酷狗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范文芳秋日晒照 长裙配长靴 气质佳身材好

范文芳近日发布秋日出游照,身穿露肩连衣裙,脚踩长靴,长发披肩,身材依旧很好,照片中的她半张脸戴着口罩依然能从眉眼和定格的一举一动中看出不凡气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