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他们在2021西瓜PLAY好奇心嘉年华发现未来的中视频绿洲

2021-09-26 16:18: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三国志·战略版冠名合作、飞利浦指定合作的2021西瓜PLAY好奇心嘉年华,在创作人齐声合唱中落下帷幕。

   由三国志·战略版冠名合作、飞利浦指定合作的2021西瓜PLAY好奇心嘉年华,在创作人齐声合唱中落下帷幕。

  短短三天时间中,来自五湖四海的创作人汇聚九寨沟,不同的人生与故事相互碰撞,意想不到的惊喜天天上演,在这场属于创作人的狂欢中,开启下一段旅程。

  为爱准备满满惊喜,共赴一场盛大的相聚

  如果问西瓜PLAY好奇心嘉年华给创作人最大的感受是什么,那一定是“惊喜”。

  首先便是粉丝给创作人的惊喜。2021西瓜PLAY视频赛区,26万位创作人参与了这场创作嘉年华。超过470万西瓜视频用户参与了本次西瓜PLAY的投票,累计投出1.86亿票,其中投票超过500票的粉丝有8468位。粉丝们发布了弹幕1767万次,评论1620万次,强烈推荐了创作人们的优秀作品2470万次。为了获得更多票数,粉丝们还发布了视频近70万支……数字的背后,是粉丝和创作人们的双向奔赴,是粉丝为创作人们的辛苦付出所送出的惊喜。

  第二弹惊喜,是西瓜视频给创作人的惊喜。西瓜视频与川航、城市之窗、上海城铁达成合作。西瓜视频创作人前往九寨沟的这一路,可以在航班、机场、高铁站、城市楼宇上看到西瓜PLAY的霸屏广告,让创作人还未到现场就感受到浓厚的活动氛围。

  来到现场后,还有创作人和粉丝共同造就的西瓜文化被提炼出来,以灵感展位的形式呈现在西瓜PLAY现场。创作人可以在「成长力播种机」面前许愿粉丝数量大涨;在「无障碍影院」感受无障碍视频给残障人士带来的便利;在「渔人好奇箱」体验海钓盲盒;在「表情包牧场」手写“弹幕”,创作属于自己的表情……在这个属于创作人的乐园里,留下了许多欢笑,也激发了许多灵感。

  第三个惊喜来自创作人,他们相聚线下,各展才艺。创作人之夜上,创作人们带着他们的热爱,走上属于自己的星光舞台,为粉丝带来了许多意想不到的表演。

  西瓜视频独家创作人、钢琴家@诉爷 以一曲电钢琴版《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拉开了创作人之夜的序幕,分享乡间生活被大家喜爱的鲜时光之星@农人老肥真情献唱《遇见最美的你们》,送给一路支持他的粉丝。还有收获无数粉丝喜爱的创作人@铁根游戏解说,以一段特别的 rap show 点燃了全场。

  更惊喜的是,铁根在现场摘下神秘面罩,用真容与粉丝坦诚相见,并向在台下的父母、屏幕前的粉丝表达了自己的真挚感谢。每一种热爱都值得喝彩,还有很多创作人在这个夜晚,让大家看到了更多面的自己。

  欢笑之外,西瓜PLAY上也上演了浪漫的一幕:创作人@柱子哥不是靓仔对西瓜视频上认识的女友@黄喂喂现场求婚,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开启了新的创作和爱情之旅,也成为了本届西瓜PLAY最美的插曲。

  线下欢聚,共同开启中视频绿洲

  惊喜之外,在西瓜PLAY好奇心嘉年华,也能发现最新的中视频风向。

  好奇心大会上,西瓜视频总裁任利锋等嘉宾向大家分享了中视频的发展趋势:中视频进入多屏时代,仅过去一个月中,在智能电视产品“鲜时光TV”中,就有1539位创作人的视频播放量超过1000万,8925位超过100万。属于中视频的发展空间还很大,努力就可能收获回响!

  为了给创作人一个更好的发展环境,2021年上半年西瓜视频联合抖音、今日头条发起"中视频伙伴计划",加入计划后,中视频创作人即可获得三个平台的流量收益。截至9月15日,已有40万位创作人获得收入,月入过万者超5000人,热爱也能变成生活的支持。

  更令人有盼头的是,"中视频伙伴计划"将陆续覆盖多屏,电视端流量也能参与内容分成。以及西瓜视频创作平台支持 4K、HDR、120 帧率视频的发布,文件上传大小将从64G提升至128G,有更高画质要求的创作人可以不受限制地发挥了。

  除了嘉宾分享外,西瓜PLAY上还安排了多场闭门分享会,搞笑、音乐舞蹈、美食、游戏、泛知识等各品类创作人,不仅能了解官方权威政策解读,还能听到同品类创作人的走心分享,一起交流创作心得碰撞出新的思路火花,干货满满!

  金秒奖榜单公布,坚守创作定有回响

  狂欢与交流过后,是收获努力认可的时刻,西瓜视频2021“金秒奖-中视频影响力榜单”最终揭晓,累计40支作品登上榜,包括4支平台最佳、6支年度致敬、以及30支年度品类最佳作品。正如本次活动主题一般: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创作人们的每一份努力都不会被辜负。

  这些上榜作品都是通过用户打榜入围,再进入到专业评选阶段,层层突围才能榜上有名。由7位作品推荐人和6位行业评审共同选出,综合考量立意、创意性、技术性和思想价值四个维度。作品推荐人包括曹斐、邓超、 韩寒、洪晃、李银河 、刘擎、任利锋等。行业评审则由李洋、马铨、宋文、唐轶、尹兴良 、张寒等人担任,均是资深的内容领域人士。

  而在闭幕式暨金秒致敬盛典上,作品推荐人邓超和韩寒来到现场,与创作人们共同讨论关于热爱的话题,韩寒甚至提到自己的中视频制作还需要向创作人们学习。

  @美尼尔动画君、@50岁阿姨自驾游 等创作人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创作故事。或许没有家人的支持,或许没有任何视频基础,他们从发布第一条中视频到现在,一直坚守着创作与热爱,并用自己的热爱感染和帮助着更多人。

  在致敬盛典的最后,所有创作人合唱《You Raise Me Up》,致敬彼此的努力与付出,致敬自己对热爱的坚持,屏幕上闪过的弹幕是所有粉丝对创作人的回响。在歌声中,所有创作人举起手机挥舞跟唱,光点汇聚成星海,这是属于每个对梦想念念不忘的人的演唱会。

  西瓜PLAY好奇心嘉年华现场600架无人机起飞,以星空为屏,在山海间喊出创作的价值,在九寨上空动情演绎了属于创作人们的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2021西瓜PLAY好奇心嘉年华落下帷幕,但创作与热爱不会结束。西瓜PLAY好奇心嘉年华是中视频创作人的一期一会,也是见证初心和成长的盛会。聚会结束后,大家继续奔向远方,共同探寻着属于中视频的未来发展,与自己梦的回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西瓜PLAY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范文芳秋日晒照 长裙配长靴 气质佳身材好

范文芳近日发布秋日出游照,身穿露肩连衣裙,脚踩长靴,长发披肩,身材依旧很好,照片中的她半张脸戴着口罩依然能从眉眼和定格的一举一动中看出不凡气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