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前行者》陈烈下线 赵阳深度诠释信仰的力量

2021-10-28 10:16: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河北广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航美互娱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龙腾马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张鲁一、聂远、韩雪、郭晓婷、赵阳主演的电视剧《前行者》正在北京卫视热播。

  由爱奇艺、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河北广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航美互娱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龙腾马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张鲁一、聂远、韩雪、郭晓婷、赵阳主演的电视剧《前行者》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陈烈为保护“零号文件”而牺牲,成为后续剧情的重要推动力,而赵阳也凭借精湛细腻的演技,诠释出心怀信仰的力量。

赵阳新剧《前行者》热播 (1).jpg

  赵阳演绎革命先辈,无畏生死艰难前行

  自播出以来,《前行者》口碑与收视持续走高,CSM 35城收视连续登顶,好评不断。赵阳在剧中饰演以古董商人为掩护身份的地下党员“陈烈”,与洋行经理马天目(张鲁一饰)出生入死守护“零号文件”,在乱世中为救国事业艰难前行。当内部出现重大叛徒后,他为保护“零号文件”而被捕入狱,沉着机智与国民党特务、法租界巡捕相周旋,滴水不漏。

赵阳新剧《前行者》热播 (2).jpg

  在与叛徒裴如海的对峙过程中,陈烈通过自己的牺牲掩护了“零号文件”脱离敌人视线最终安全转移成功,更保护了今后守护“零号文件”的同志们!陈烈的牺牲给马天目带来巨大的心灵震撼和思想启示,更是马天目革命道路上的一位极为重要的精神导师。

  细腻演技备受好评,牺牲剧情引爆泪点

  

  一个民族的崛起,一定会有一群先驱。剧中的陈烈并不是一个容易驾驭的角色,但赵阳用层次丰富而又不着痕迹的细腻表演,为陈烈的这一角色的成功注入了更加鲜活的生命力。无论是在唐贤平反复试探下的假意茫然,还是与叛徒裴如海对峙时的冷静沉着,足见其扎实的表演功底。通过其对角色的理解以及演绎,赵阳将陈烈身为共产党员肩负救国救民责任的至高使命感诠释得淋漓尽致。

赵阳新剧《前行者》热播 (3).jpg

  在陈烈牺牲的片段播出后,许多一直追剧的观众都被深深触动,感叹陈烈让我们看到了那个年代革命先辈为了理想和主义可以奉献一切的满腔热血,以及我党人士对信仰的忠诚坚守。更有不少观众在弹幕中留言:“为什么陈烈这么突然就下线了,还以为至少要到大结局!”、“陈烈的台词太好了,牺牲的片段直接给我看哭了”、“太感动了,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是那个年代的零号文件。”

赵阳新剧《前行者》热播 (4).jpg

赵阳新剧《前行者》热播 (5).jpg

赵阳新剧《前行者》热播 (6).jpg

  据悉,赵阳与张若昀、白鹿、王景春和宁理合作的电视剧《警察荣誉》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他后续的更多精彩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