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酷狗开售SEVENTEEN迷你9辑《Attacca》 再次敲响全世界听众的心

2021-10-28 10:12: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韩国人气男团SEVENTEEN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了组合的回归秀预告视频,预示着SEVENTEEN时隔四个月将以迷你9辑《Attacca》华丽回归。

   近日,韩国人气男团SEVENTEEN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了组合的回归秀预告视频,预示着SEVENTEEN时隔四个月将以迷你9辑《Attacca》华丽回归。此次回归秀预告里全员颜值巅峰,MJ的舞蹈风格配以多样的感性声线上演着一场长腿西装诱惑,呈现出“K-POP演出代表人物”的极致精神风貌,令全球粉丝期待感拉满!

  10月22日,让歌迷们翘首以盼的SEVENTEEN迷你9辑《Attacca》狂热来袭,于酷狗音乐开启正售,延续2021的企划“Power of Love”,SEVENTEEN用热情浸染将“我”对“你”无法停止的感情传达得更加深刻。

  “Attacca”是在一篇乐章结束时下一篇乐章紧随而后,表示“不间断一直演奏”的术语。用“Attacca”作为专辑的音乐概念以及专辑名,也是将SEVENTEEN不间断的热情与更深的爱意接连传递,展现SEVENTEEN更加成熟的音乐和差别化的魅力。专辑共收录了包含主打歌《Rock with you》在内的共7首歌曲,以制作人WOOZI为首,全体成员参与作词作曲等专辑制作,既看出SEVENTEEN真诚的一面,也证明了他们在音乐成长方面的自信。

  值得一提的是,迷你9辑《Attacca》在开启预售的第一天,国内外预售量就突破了141万张,这也再次证明了SEVENTEEN不断成长的全球超高人气、以及没有尽头的巨大潜力。

  《Rock with you》作为新迷你专辑的主打歌,是一首以疾驰般强烈的电音和吉他声为基础的歌曲,兼具了SEVENTEEN深厚的爱情感情线和充满活力的旋律、热情的表演。歌词讲述了无论何时都想和相爱的人在一起的心,表达了SEVENTEEN对爱情执着的信息。

  在MV中,陷入比任何人都更加感受到的炽热感情中,做好了奔向爱人的准备,正如充满能量的“SEVENTEEN”,提高了观众的沉浸度。纯真又充满爱情真实感的样子,还有骑着摩托车奔驰的样子,体现了多彩化的SEVENTEEN爱情。

  在回归预告秀中就引起粉丝广泛关注的还有歌曲《2 MINUS 1》,这首歌作为专辑中第一次收录的英语歌曲,显得尤为特别。在古典的鼓声和强烈的吉他声铺垫下,JOSHUA特有的感性嗓音和VERNON有打击感的演唱融合在一起,展现了欲擒故纵的动态感。以及用节制性感的演唱和机智的歌词表现出陷入“你”而变得更加浓烈的“我”,营造出魅惑爱情的《Crush》,同样令人心动不已。

  除此之外,专辑内收录的其他曲目也都各具特点:用独特的个性十足的歌词和嘻哈旋律传达出清新爱情的《PANG!》;以充满活力的合成音表达出对对方的爱情与热情的《소용돌이》(To you),;One take的乐队声音和Vocal Team的歌声相结合,带有明朗氛围的《매일 그대라서 행복하다》( Imperfect love)以及用Hip-hop Team浓厚感性色彩讲述爱情珍贵的《그리워하는 것까지》(I can't run away) 。整张专辑总共由7首歌曲组成。

  新专《Attacca》一经上线,瞬间点燃了粉丝们的肾上腺素,纷纷表达出对偶像们的自豪与喜爱之情。在酷狗音乐评论区,粉丝们丝毫不吝赞美之辞:“第一次追星也是最后一次 从始至终SVT 我会陪你们到老的!”“回归大发!!!今年也是百万男团!”“小十七每一次回归都是惊喜,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初心。”“真的把我给温柔死了,受不了了太撩人了!”

  SEVENTEEN迷你9辑《Attacca》现已重磅上线,在这张诚意之作里,可以充分感受到SEVENTEEN鲜明多彩的音乐世界。即日起,来酷狗音乐支持这张专辑,即可获得铭牌靓号领取签名专辑哦,快来感受“全球K-POP强者”的魅力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酷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