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和平之舟》正在热播 陈坤饰张渡航海上救援冷静沉着

2021-11-08 09:35: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曹盾执导,冯骥编剧,陈坤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和平之舟》正于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热播,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上线。

   《和平之舟》陈坤张渡航剧照.jpg

  由曹盾执导,冯骥编剧,陈坤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和平之舟》正于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热播,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上线。

  开播三天,陈坤饰张渡航军装造型获赞。蓝色军礼服气宇轩昂,白色军装神采奕奕,加上反复练习的军姿、敬礼,充分诠释了军人的庄严英姿。

  今日剧情中,张渡航于台风天下执行任务冷静沉着,在极其颠簸的风浪区进行手术,圆满完成任务。一句“陆上一千针,海上两千针。勤练、没有技巧。”揭秘了张渡航作为军医的职业精神与责任感呈现出来。

  在今日释出的“张渡航人物特辑”中,陈坤表示“张渡航是一个想把每一个生命都挽留住的好的军人。他对生命有一种崇敬的尊重,这是我演张渡航最重要的一个支点。”为了让角色更贴近现实,陈坤也阅读了大量关于海军的资料。“尽量每天都去练习军姿,看起来很简单的敬礼需要练习的非常有下意识。”为塑造角色做足准备。

  每周一至周六,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腾讯视频、爱奇艺,和张渡航一起,越洋跨海,点燃和平与生命的希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陈坤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关芯生日写真曝光 清新灵动氧气感满分

今日,演员关芯的一组生日写真曝光。照片中的她扎着丸子头,一身欧根纱泡泡袖连衣裙搭配小雏菊耳饰,置身于树木之间,阳光穿过树叶的缝隙照在她的身上,宛如奇幻森林里的精灵。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