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1921》曝“火种版”预告 陈坤饰陈独秀定格时代

2021-06-21 17:41: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黄建新监制兼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的影片《1921》今日曝光“火种版”预告

   电影《1921》曝“火种版”预告.jpg

  由黄建新监制兼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的影片《1921》今日曝光“火种版”预告,预告将镜头聚焦于当时风雨飘摇的社会,以黑白照片的特殊形式定格人物、还原时代,将先辈们遭遇革命逆境时的执着与不甘表现得更加直击人心。

  预告中,陈坤饰演的陈独秀看到“五四运动”时要签订的丧权辱国的条约,口中愤懑地说着“憋屈”,即使在狱中也依然规划着出狱后的斗争。正因为有着这样一群无畏牺牲,为信仰为革命,为国家为民族奉献出光和热、鲜血与生命的先辈,中华民族最终才被光照亮。

  据悉,电影《1921》已定于7月1日全国上映,庆祝建党百年,并将于6月25日至6月27日进行全国点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1921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