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装轻喜剧《谢公子的酒》杀青 妙趣甜宠期待再相见

2021-11-08 10:04: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海南佰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花笙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东台西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诺鑫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祁杨导演执导,樊治欣、乔琛然、刘恩尚、钟晨瑶、王墨川、张皓森、宗峰岩、王铂清、胡释之等主演的古装轻喜剧《谢公子的酒》于东台西溪景区圆满杀青。

   近日,由海南佰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花笙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东台西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诺鑫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祁杨导演执导,樊治欣、乔琛然、刘恩尚、钟晨瑶、王墨川、张皓森、宗峰岩、王铂清、胡释之等主演的古装轻喜剧《谢公子的酒》于东台西溪景区圆满杀青。该剧讲述了大四女生孟小凡(乔琛然饰)意外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遇到了酒肆老板谢退思(樊治欣饰),最终收获成长,并与不完美的自己和解,找到人生方向的治愈故事。

  古装轻喜注入甜宠日常 传递正能量内有乾坤

  网剧《谢公子的酒》打破古装剧传统设定,将甜宠、沙雕、爆梗等各类热门元素相融合,用套路与反套路并行的高能剧情,搭配演员之间的情感互动、剧集呈现的唯美画面,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向观众呈现了一部走心的甜宠短剧,可谓亮点十足,逗趣不断,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剧情通过孟小凡在经历多重困难,一路“打怪”成长的故事,展现了积极向上、至真至纯的情感态度,而剧中的其他角色,也在不同层面上展现了突破自我的追求,传递了乐观豁达,自信自强的积极正能量,试图引起观众共鸣。导演坦言“希望我们的作品能为迷失自我和寻找梦想的年轻人解惑和疏导,为社会带来更多的快乐和正能量”。

  原创打造诚意满满 走心之作力求突破

  作为原创剧本,《谢公子的酒》中有着特色新奇的人物设定,孟小凡的颜值忽高忽低,谢退思身为让孟小凡穿越的始作俑者,这些新鲜有趣的设定为剧集赋予了神秘色彩,在丰富人物的同时增强了观众的期待感和新鲜感。除此之外,这部剧中的人物之间互动有爱,各个角色立体饱满且各有自己的行为逻辑,并非是为了男女主感情发展而存在的工具人。

  通过剧集目前曝光的杀青照来看,《谢公子的酒》制作班底在服化道的打造上也十分用心,不但根据每位演员的自身特点进行了创新精致的设计,还根据角色在剧中前后期的变化分别做出了细节调整,力求打破短剧在观众心目中的固有印象,为观众呈现出最终的唯美画面。

  据悉,《谢公子的酒》将于2022年年初上线,在当下古装甜宠剧呈井喷势态的情况下,这部剧该如何凭着真诚美好的故事和匠心打造的水准突破重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公子的酒》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关芯生日写真曝光 清新灵动氧气感满分

今日,演员关芯的一组生日写真曝光。照片中的她扎着丸子头,一身欧根纱泡泡袖连衣裙搭配小雏菊耳饰,置身于树木之间,阳光穿过树叶的缝隙照在她的身上,宛如奇幻森林里的精灵。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