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纯纯的茶花运》开播 毛娜饰飒爽女侠闯情关

2021-11-24 09:38: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2日,由爱奇艺、华晨美创联合出品的古装甜宠剧《许纯纯的茶花运》在爱奇艺开播。

   11月22日,由爱奇艺、华晨美创联合出品的古装甜宠剧《许纯纯的茶花运》在爱奇艺开播。该剧由杨蓓、陈益韬担任总制片人,导演吴强倾力执导,郭子凡、李墨之、彭楚粤、毛娜等主演。本剧讲述了天才糕点师许纯纯(李墨之饰)为了脱离继母欺压实现创业梦想,和“天下第一茶商”周君玦(郭子凡饰)阴差阳错的爱情故事。

  毛娜饰演的是一位飒爽的女侠喜儿,作为女主许纯纯(李墨之饰)的好闺蜜,经常为女主分忧,帮助女主应对难关。与男主的好兄弟倪东陵(彭楚粤饰)也是一对欢喜冤家,在喜儿遇到危险时,倪东陵更是拔刀相助。两人斗智斗勇上演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事,只能说这剧情绝对忍不住露出姨母笑!

  毛娜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主演清装剧《花落宫廷错流年》

  中饰演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的温宪公主;她的首部电影与冯绍峰、刘亦菲合作《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毛娜始终姿砥砺前行,演艺之路也备受看好。

  据悉,毛娜的另一部主演作品《一夜新娘2》即将上映,剧中的毛娜之后又会跟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毛娜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国民国际两手抓!李易峰解锁全新高奢代言

  2021年11月22日,Prada官宣李易峰成为全新代言人,在官方释出的大片中,他身着Prada2021假日系列及全新Prada高级珠宝系列,在白色迷雾中演绎时尚“三角方法论”,尽显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