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毛不易献唱电影《爱情神话》 全新音乐风格追寻真爱

2021-11-23 09:28: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徐峥监制,邵艺辉编剧执导,徐峥、马伊琍、吴越、倪虹洁、周野芒领衔主演,黄明昊、王影璐特别出演,宁理、张芝华、吴冕友情出演的电影《爱情神话》定档2021年12月24日全国公映。

   歌曲封面.jpg

  由徐峥监制,邵艺辉编剧执导,徐峥、马伊琍、吴越、倪虹洁、周野芒领衔主演,黄明昊、王影璐特别出演,宁理、张芝华、吴冕友情出演的电影《爱情神话》定档2021年12月24日全国公映。影片同名主题曲正式上线,揭开《爱情神话》序幕。

  同名主题曲《爱情神话》由TME制作家工作室X听见时代联合为影片营销定制,荒井十一担任制作人,林乔作词,王子作曲,毛不易倾情演唱。歌曲运用电子复古合成器糅合摇滚乐,营造出一种复古摩登氛围,歌词以平实细腻的叙事视角将生活场景串联,共同勾勒出一幅成熟的现代爱情图景。

  毛不易首度演绎电子风 金曲制作人荒井十一加盟助阵

  首度诠释Synth-pop曲风的毛不易,与金曲奖最佳制作人荒井十一带领的音乐制作团队一起探索全新的复古电子领域,合作默契碰撞出别具一格的音乐火花。新晋优质唱作人王子在旋律创作中,将复古摩登律动与毛不易独特的写实主义音乐诗人气质完美融合,搭配着著名音乐人林乔笔触细腻将日常碎片诗意化表达,通过毛不易慵懒且带有故事感的演唱,呈现出充满都市腔调与生活气息的爱情诗篇。

  电影《爱情神话》讲述的是一种成年人时过境迁后的爱情体验。有中年爷叔(徐峥 饰)在爱情失意后的再次出发,也有三位风格迥异的女性角色,李小姐(马伊琍 饰)、蓓蓓(吴越 饰)、格洛瑞亚(倪虹洁 饰)以不同的方式展示了当代女性恣意、忠实自我的生活状态与情感态度,更有老乌(周野芒 饰)为真爱的坚守。阵容方面,徐峥饰演了一位烟火味十足的沪上爷叔,三位实力女演员,马伊琍、吴越是继《我的前半生》后的再次聚首,倪虹洁的加入则为电影增添了别样的惊喜,而活跃于戏剧舞台的周野芒此番“触电”又丰富了影片的层次感。主题曲将影片中的情感状态与态度都融入到制作中,毛不易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思的尝试,“旋律很有氛围,歌词意境很美,自己很喜欢,也希望大家能在这首歌曲中感受到爱情的动人之处,无论年龄大小都要继续相信爱情”。

  电影《爱情神话》由麦特影业(湖北)有限公司领衔出品,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捕影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瀚雅映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麦特文化发展(宣恩)有限公司、七印象(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仁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景德镇馨润影视文化中心、湖北蜂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沃栢嘉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定档12月24日全国公映,12.24,不管几岁,爱情万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毛不易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马苏最新杂志大片释出 红妆轻抹诠释清雅素韵之风

近日,演员马苏受邀参与拍摄的《Madame Figaro》杂志十一月刊大片释出。纯色背景下,马苏以清雅妆容演绎素韵之风。极简设计的白裙、黑皮衣,配以简约而不失格调的单品,光影之中展露内心的自在与锋芒。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