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扬名立万》口碑出圈 邓家佳精湛演技获观众认可

2021-11-19 11:02: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韩寒监制,刘循子墨执导,陈思担任编剧,邓家佳、喻恩泰、尹正等主演的悬疑喜剧电影《扬名立万》正在热映中。

   邓家佳剧照.jpg

  由韩寒监制,刘循子墨执导,陈思担任编剧,邓家佳、喻恩泰、尹正等主演的悬疑喜剧电影《扬名立万》正在热映中。影片自11月11日18点公映以来,凭借着观众高涨的观影热情和不断发酵出圈的口碑,保持着一路看涨的稳定走势,票房连续8日夺冠,目前已累计2.37亿。

  苏梦蝶感同身受保护受害者 邓家佳旗袍造型尽显魅力

  影片中,邓家佳所饰演的苏梦蝶一身蓝色暗花旗袍搭配珍珠项链,经典手推波卷发造型十分亮眼且令人印象深刻,举手投足间韵味十足,高度还原了民国年代的女性形象,电影一经上映,便收获了不少网友的称赞。苏梦蝶作为全篇唯一的女性视角,仅有她能站在女性的角度,与受害者产生共鸣。在面对众人的恶意诋毁时,苏梦蝶愤勇发声:“一个女孩她就是想唱歌,想演戏有什么错,你凭什么这么说?”而这番话实则也是苏梦蝶想吐露的心声。在采访中,邓家佳也提到“苏梦蝶她虽然是不太当红,但反而她会站在女人的角度上去心疼这个小姑娘。”很多网友表示“邓家佳凭借精湛的演技,细腻的诠释了女孩间的理解与保护。”

  邓家佳用演技为角色注入灵魂 更多待播作品敬请期待

  出道十九年,邓家佳为诸多角色赋予了生命,无论是真情实感的台词还是收放自如的情绪,都可以看出她扎实的功底与演技实力。邓家佳因《爱情公寓》中可爱率真的唐悠悠而被大家熟知,之后凭借《全民目击》中孤独偏执的林萌萌包揽金鸡百花双料女配,《无证之罪》中被绑架时惊恐绝望的朱慧如,《大明风华》中向姐姐吐露野心的胡善祥,以及《扬名立万》中隐忍勇敢的苏梦蝶,都被邓家佳刻画的淋漓尽致。相信,邓家佳在待播剧《新72家房客》、悬疑推理剧《回廊亭》、以及聚焦女性情感话题都市剧《姐姐的反击》中,也会怀揣其对表演的热忱,为大家呈现出一个个性格截然不同的全新人物,让我们拭目以待。

  追溯幕后真相,凶手现场还原,究竟命悬一线还是一举扬名立万?真相只有一个。电影《扬名立万》全国热映中,拨开迷雾,守护正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家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