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轶《风起洛阳》定档 锲而不舍勇敢追爱缘定洛阳

2021-11-24 10:40: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4日,由宋轶特别主演的古装大剧《风起洛阳》官宣定档于12月1日播出

   宋轶风起洛阳工作照.jpeg

  11月24日,由宋轶特别主演的古装大剧《风起洛阳》官宣定档于12月1日播出,该剧改编自马伯庸所著的小说《洛阳》,讲述了武周时期一群出身不同阶层的人为调查洛阳悬案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宋轶在剧中饰演洛阳名门望族河东柳氏之女柳然,柳然所到之处,凡香必晓,凡妆必精。眉心花钿造型古典精致,多款长裙温婉可人。她出身名门却共情能力强、善解人意、内外兼修,十分具有个人魅力。柳然和百里弘毅的婚姻虽然是父母之命,但一往情深是柳然对待这段爱情的态度。她从始至终都钟情于百里弘毅,并坚持陪伴他走过每一个困难。这种锲而不舍的态度也是该剧看点之一。剧中柳然从将从天真少女成长为高光的女性形象,从最不谙世事的小女孩最终成长为间接守护神都的一份子,观众可以在柳然身上看到神都女性风貌,感受神都女性的魅力所在。

  《风起洛阳》原著动人心弦的故事加上优秀的制作班底与团队,使电视剧备受关注和期待,宋轶此次在剧中挑战全新角色,演绎的神都美人柳然更是令人眼前一亮。《风起洛阳》已定档,一起期待12月1日新剧播出,期待宋轶剧中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轶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国民国际两手抓!李易峰解锁全新高奢代言

  2021年11月22日,Prada官宣李易峰成为全新代言人,在官方释出的大片中,他身着Prada2021假日系列及全新Prada高级珠宝系列,在白色迷雾中演绎时尚“三角方法论”,尽显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