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要逆风去》盛大开机 李昊楠饰戚力文逆风成长

2021-12-08 15:04: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年演员李昊楠出演的现实主义国潮复兴大剧《我要逆风去》在上海盛大开机。

   李昊楠1.jpg

  青年演员李昊楠出演的现实主义国潮复兴大剧《我要逆风去》在上海盛大开机。该剧由爱奇艺、恒星引力影视传媒出品,改编自未再同名小说的都市职场精品电视剧《我要逆风去》,由龚俊、钟楚曦、吴宣仪等领衔主演。剧中,李昊楠将饰演一位有些小精明,喜闻八卦但关键时刻很讲兄弟义气的戚力文。

李昊楠2.jpg

李昊楠3.jpg

  《我要逆风去》以国潮崛起为背景,李昊楠将饰演戚力文,人称“小七”,虽是小混混出身,但经历一番事件后,跟随杨简一起创立网店“西行记”,并努力经营最终升格为了《西行记》总店长。该剧演绎了在时代激流中,一个个性格鲜明的人物,也将为观众上演一场在互联网经济浪潮中,有志者求生求变,逆风一战的追寻之旅。

李昊楠4.jpg

李昊楠5.jpg

  李昊楠曾出演电视剧《破冰行动》,剧中饰演的五仔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网剧《如意芳霏》、《大神猴》等作品中也有出色表现。对于不断磨练演技的他将在新剧《我要逆风去》中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令人期待。

  据悉,李昊楠现已签约海西传媒,相信新人演员在好的平台会有更好的发展和曝光机会,同时也会为大家呈现更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昊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