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贾玲惊喜做客《麻花特开心》第五期,与沈腾马丽爆笑体验龙套生活

2022-02-06 13:53: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6日,由优酷、开心麻花和大麦联合出品的大型沉浸式角色体验真人秀《麻花特开心》第五期高能来袭。

  2月6日,由优酷、开心麻花和大麦联合出品的大型沉浸式角色体验真人秀《麻花特开心》第五期高能来袭。新年伊始,开心麻花不仅在春晚上为大众带来快乐,在综艺中也依旧探讨着平凡幸福的生活话题。第五期一经播出就形成了空前的话题度,沈腾、马丽、贾玲三人在节目中的趣味互动引爆关注,相关话题引发网友热议。本期麻花家族再次迎来新主题,化身为龙套开始一场独特的演绎之旅。

  沈腾马丽上演反差感特工,贾玲常远搭档演情侣

  本期麻花家族换上戏服进入影视城,扮演不同角色的小龙套。沈腾、马丽带领艾伦、常远、黄才伦、高海宝和李海银花式出场,飞行嘉宾贾玲惊喜加盟。为了争夺更多通告卡和积分,大家纷纷各出奇招,秀出才艺技能完成各种挑战。

  节目中,演技比拼、绿幕抠像、倒放拍摄等环节都十分具有片场特色,麻花家族也贡献了许多“戏精”名场面。演技比拼环节,贾玲搭档常远即兴表演求婚场景,只见常远直接跪倒在地大声告白,贾玲立即变身娇俏可爱的女孩,对常远施展“爱的小拳拳”,令在场的众人直呼“肉麻”。沈腾和马丽的表现也不遑多让,沈腾要演出特工中枪时的状态,倒在地上痛苦大喊,想不到担当万能配音演员的马丽给他配成了女音,沈腾灵机一动立马演成“女特工”,无实物表演高跟鞋掉落,令现场爆笑一片。除此之外,麻花家族其他人也有许多精彩表现,如艾伦神演绎被佛山无影脚踢中、黄才伦自称“中国卓别林”被贾玲问是不是捉过很多鳖等等,每一个成员都是行走的“笑点”。

  本期还有一大惊喜则是贾玲的加盟,在预告片释放时,众多粉丝都期待她与沈腾、马丽的互动。三人也不负众望,在节目里抛梗接梗有来有往,演技比拼环节,贾玲这边夸赞沈腾有担当,马丽那边大方表示“喜欢吧?拿走”,搞笑之中体现出搭档情谊。拍摄广告环节,三人一队挑战成功后获得通告卡,分卡时马丽游说贾玲多给沈腾几张,贾玲感叹“你们是这辈子最亲密的搭档”,简直说出了粉丝的心声。在最后环节中,沈腾左手牵着马丽、右手挽着贾玲出场,可谓满足了粉丝的同框愿望。三人还一起“威胁”黄才伦,贾玲耿直道:“你也知道我们三个人的人品。”三人组的“强盗”画风真是自带喜感。整期下来,麻花家族与贾玲的碰撞让节目精彩纷呈,众人在龙套世界的出色演绎更是让观众欢笑不断,愈发期待下期内容。

  各地麻花演员齐聚一堂,共同讲述追梦奋斗故事

  在本期节目中,参与游戏环节的都是真实的龙套演员,而这些演员也来自开心麻花的各地分公司。节目最后,他们与麻花家族聚在一起畅聊在演艺道路上的追梦历程。来自山东开心麻花的金义坤分享了做群演的感受,即使戏份并不多,他仍旧会精心研究自己的角色,贡献最出色的演技。马丽有感而发,回忆起自己毕业时跑龙套的经历,不论角色大小,能够站在舞台上就已经感受到幸福满满。贾玲也表示自己对于话剧舞台充满了向往,期待自己能够站在舞台上,和开心麻花多多合作。

  开心麻花作为喜剧界的领军团体,创作了一个个经典作品,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演员。随着麻花演员的不断巡演,这些作品也被观众熟知。对于这些作品,沈腾表示不能仅仅复制经典,也要不断地创新和突破,才能不负自己、不负观众。《麻花特开心》也不只为大家带来欢乐,更展示了梦想的力量,鼓励大家勇敢追梦,放飞梦想。

  《麻花特开心》用欢乐陪伴大家度过新的一年,也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励志故事,让大家发现生活的美好。麻花家族还会为大家带来多少爆笑场面?还有什么动人故事等待麻花家族来讲述?每周日中午12:00锁定优酷,收看由优酷、开心麻花和大麦联合出品的《麻花特开心》,更多精彩尽在节目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贾玲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冬奥火炬手伊丽媛:奥运精神薪火相传,中国文艺事业会像火炬精神一样

 冰雪有约,世界瞩目。2022年2月2日上午,冬奥会火炬接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希望的圣火点燃寒冷的冬日,冬奥火炬照亮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这场万众期待的盛事引起全球人民的欢呼,冬奥正式进入北京时间。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