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蔡徐坤登《人物》年度面孔 黑白光影大片尽显内敛沉稳

2022-01-28 14:14: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蔡徐坤登上《人物》杂志2022年开年封面,和奥运冠军马龙、著名主持人马东、著名演员俞飞鸿等九位不同领域的杰出代表人物成为2021年年度面孔,蔡徐坤作为年度音乐人入选并进行了深度专访。

  近日,蔡徐坤登上《人物》杂志2022年开年封面,和奥运冠军马龙、著名主持人马东、著名演员俞飞鸿等九位不同领域的杰出代表人物成为2021年年度面孔,蔡徐坤作为年度音乐人入选并进行了深度专访。专访以温柔的视角,连接印象中与真实里的蔡徐坤,畅聊创作、生活与思考,尽显他成熟的自我表达与人生态度。

蔡徐坤登《人物》年度面孔 (1).jpg

  在曝光的一组肖像大片中,简单的黑白光影,褪去热闹和喧嚣,在安静的氛围中定格属于蔡徐坤本真沉稳的一面,从容笃定的眼神直击人心,散发无限成熟魅力,让人忍不住去探寻更多故事。据悉,怼脸肖像照是他本人自请拍摄的,希望观众能看到他这个人,而不是关注他穿什么样的衣服,做什么造型。

蔡徐坤登《人物》年度面孔 (2).jpg

蔡徐坤登《人物》年度面孔 (3).jpg

蔡徐坤登《人物》年度面孔 (4).jpg

  采访中,蔡徐坤选择“容”字形容自己的2021,他坦言“容”是接纳,接纳世界的多元,接纳自己的不完美。不仅成长是不断自我和解的过程,对待音乐创作,他也能用更从容的心态面对,不再苛求结果,只付出全心的努力,然后让它慢慢发芽。

蔡徐坤登《人物》年度面孔 (5).jpg

蔡徐坤登《人物》年度面孔 (6).jpg

  被问及给自己的2021年打多少分,蔡徐坤认真回应,“跟朋友常说不要贪恋过去,也不要忧患未来,没有任何意义。我们唯一能做的是活在当下,我不回头看,也不给过去打分。”专注当下,脚踏实地,做好手中的每一件事,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蔡徐坤用实际行动诠释朴实向上的人生态度,也被很多网友赞为“人间清醒”。

蔡徐坤登《人物》年度面孔 (7).jpg

  不同于以往把自己包裹的很紧的状态,2021年的蔡徐坤逐渐“解冻”,他开始变得更加放松与成熟,享受生活中的人间烟火气,也不惧在镜头前展露真实的自己。但对于自己的专业领域,他一如既往地贯彻高标准,严要求。据圈内人员介绍,业内甚至流传着一套“蔡徐坤舞台套餐”,即“所有会议本人参加;比别人提前两天来彩排;彩排至少三到四个小时;即便彩排完了,他也许还会再多来一次。”对待音乐和舞台从不松懈,用专注和认真打磨出一个又一个精品,蔡徐坤获年度音乐人实至名归。

蔡徐坤登《人物》年度面孔 (8).jpg

  善于审视自我,勇于直面缺憾,严格律己,不断传递至美与至善,不管是对于创作和事业,还是生活与人生,蔡徐坤都有着比年轻更成熟的思考。对于他的新作品和未来,我们可以持续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徐坤 《人物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蔡徐坤登《人物》年度面孔 黑白光影大片尽显内敛沉稳

近日,蔡徐坤登上《人物》杂志2022年开年封面,和奥运冠军马龙、著名主持人马东、著名演员俞飞鸿等九位不同领域的杰出代表人物成为2021年年度面孔,蔡徐坤作为年度音乐人入选并进行了深度专访。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