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飘雪的日子来看你》第三期上线,“飘雪一家人”挑战短道速滑

2022-02-05 11:59: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酷和北京卫视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冰雪竞技人文探访真人秀《飘雪的日子来看你》,紧扣冬奥赛程,为冬奥会助力。冬奥会刚开始,节目就同步给观众科普了有关短道速滑的知识。

  由优酷和北京卫视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冰雪竞技人文探访真人秀《飘雪的日子来看你》,紧扣冬奥赛程,为冬奥会助力。冬奥会刚开始,节目就同步给观众科普了有关短道速滑的知识。今晚,谢楠、杨迪、杨芸晴、朱正廷组成的“飘雪一家人”迎来了新的小伙伴,他们与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许宏志以及歌手、主持人刘维一起,向短道速滑发起挑战。同时节目还连线了特奥会教练李秀明,呈现了冰雪运动项目背后的故事。

  冰雪运动“小白”刘维频频倒地,朱正廷化身“拼命三郎”争分夺秒

  在《飘雪的日子来看你》第三期节目中,“飘雪一家人”得到了短道速滑运动员许宏志的鼎力相助,他们这次将要挑战的冰雪项目是短道速滑。

  与前两次的感觉不同,一上冰面杨迪就直言冰刀的感觉不一样,零基础的刘维更是“步履维艰”。这对接下来的短道速滑接力技巧小挑战十分不利,比赛时有些嘉宾一次就通过,而有些人却停在了半路,甚至撞倒了道具,引得众人大笑。但是每一次的失败都会离成功更进一步,团队的鼓励与支持更是必不可少的“助推器”。“飘雪一家人”在这样的向心力作用下成功完成了挑战,在随后的“28秒内起跑冲刺挑战”中,“飘雪一家人”一起努力、拼搏、超越,挑战了自己的极限,真正贯彻了奥运精神。朱正廷为了团队胜利,更是突破自我,甚至发生意外。究竟他们如何化险为夷,节目中会揭晓答案。

  在短道速滑之外,其实还有一群人在默默奉献着。“飘雪一家人”与特奥会教练李秀明进行了线上连线。谈起做教练的初心,李秀明坦言自己是被孩子们打动了,他们虽然先天条件不好,但是仍然渴望比赛,所以李秀明决定当他们的教练,并且带领他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她的讲述让我们看到了运动之外的故事,让在场的每一位都深受感动。

  杨迪平衡木上状况百出,围炉夜话众人回忆高光时刻

  短道速滑项目让“飘雪一家人”体会到了团队的重要性,为了继续训练他们的团队精神,节目组特别设置了一道关卡。他们按数字站在平衡木上,随导演给出的信息进行移动。为了成功,“飘雪一家人”使出了浑身解数。杨迪取替刘维化身游戏BUG,频频摔下平衡木,这个挑战比他们想象中的要难上许多。他们最后是输是赢,要去节目中才能知道。

  围炉夜话环节,杨芸晴从信箱拿出了一张索契冬奥会五环失误的照片,引得众人纷纷回忆起身上最社死的事件,一些嘉宾的故事引得大家捧腹大笑,真是令人好奇故事内容。

  除了社死时刻,人生路上也会拥有高光时刻。就比如速度滑冰运动员张虹,她是中国冬奥历史上第一块速度滑冰的金牌获得者,她完成了中国几代冰雪人的梦想。然而她的故事却没那么简单,从小学习短道速滑的张虹20岁却选择了另一条路,她竟然转项去学习速度滑冰,跨项不被看好的她首次参加冬奥会就获得了金牌。这不仅是张虹的高光时刻,也是中国短道速滑的高光时刻。而飘雪一家人又会有哪些高光时刻和大家分享呢?我们拭目以待。

 

  今晚(周六)20:20锁定优酷,和《飘雪的日子来看你》一起体验短道速滑运动,为冬奥助威!北京卫视周六黄金档也会联合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冬奥火炬手伊丽媛:奥运精神薪火相传,中国文艺事业会像火炬精神一样

 冰雪有约,世界瞩目。2022年2月2日上午,冬奥会火炬接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希望的圣火点燃寒冷的冬日,冬奥火炬照亮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这场万众期待的盛事引起全球人民的欢呼,冬奥正式进入北京时间。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