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老朋友,新搭档 2022《辽视春晚》用欢笑与惊喜迎接新年

2022-02-02 13:34: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春节期间,各平台立足地域特色和自身优势,以独特的文艺形式重温过去一年的感动与感悟,引领观众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迈向新的一年,创作出一个又一个优秀的文艺作品,也让很多艺人在节目中脱颖而出。

  春节期间,各平台立足地域特色和自身优势,以独特的文艺形式重温过去一年的感动与感悟,引领观众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迈向新的一年,创作出一个又一个优秀的文艺作品,也让很多艺人在节目中脱颖而出。其中,2022《辽视春晚》凭借数年来的艺术积淀和勇于创新的能力,大胆启用新面孔、采用新搭档、打开新创意,不断刷新着观众的期待值。

  2022《辽视春晚》播出当天,酷云EYE实时数据显示,节目直播关注度在全国遥遥领先,酷云全国、71城等18项榜单第一名,高居播出当日酷云综艺类全网热度榜第一名。话题#2022辽宁春晚 位列抖音热点榜、娱乐榜双料冠军,#辽视春晚视频播放量突破29.9亿次,微博辽视春晚相关话题阅读量突破14.6亿。

  晚会播出后,《辽视春晚》热度不减,观众回看不断。优酷平台显示《辽视春晚》视频热度仍持续走高,截至2月1日上午9:40,优酷站内热度高达8614,#辽视春晚 抖音视频播放量已超过31亿次。《辽视春晚》以精湛的艺术水平、深刻的思想价值、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成为卫视春晚中的佼佼者。

2022《辽视春晚》用欢笑与惊喜迎接新年 (1).jpg

  看过2022《辽视春晚》的观众不难发现,今年的嘉宾阵容又进一步壮大了,除了如冯巩、潘长江、郭冬临、巩汉林、宋小宝、贾冰等一众老朋友如期而至,新人与“黑马”的表现同样也是一大亮点。

  一露面就把观众逗笑的贾冰,是《辽视春晚》的老朋友。近年来,这位实力派笑匠凭借其作品中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获赞无数。去年他在《辽视春晚》舞台上表演的小品《嗨!老爸》,赚足了观众的笑与泪,今年的新作《浮想联翩》更是把一段笑料百出的家庭大戏展现在观众面前。“贾冰脑补儿子吃垃圾”的桥段,成为今年《辽视春晚》的名场面,被网友们评论为“这心让贾冰操稀碎”。随后,“贾冰蒋诗萌误会大了”这一话题,也在社交平台上引起了广泛讨论,很多观众边看节目边讨论,“吐槽”自己笑得脸疼。一些网友将《浮想联翩》封为“本晚最搞笑小品”,也将贾冰视为当晚最有趣的“老朋友”。

2022《辽视春晚》用欢笑与惊喜迎接新年 (2).jpg

  二手玫瑰乐队的主唱梁龙第一次加盟《辽视春晚》。令观众惊讶的是,他在舞台上不唱摇滚演小品,与潘长江、巩汉林、句号等经典笑匠跨界合作,成为2022《辽视春晚》上不折不扣的“黑马”。在《休闲老年团》小品中,梁龙把Rap融入到小品中,强压韵脚、想韵脚想到血压高等场面,让观众惊叹:“别人找梁龙唱歌,辽宁卫视找他演小品,就很服”、“龙哥这一块也能行”、“梁龙站潘长江边上身高有一米九”。

2022《辽视春晚》用欢笑与惊喜迎接新年 (3).jpg

  《辽视春晚》的另一位老朋友郭冬临,这次则与著名抖音博主张同学搭档,一同出演小品。在作品《姐夫难当》中,面对郭冬临的抛梗,张同学接梗自如,丝毫看不出这是他的舞台首秀,节目也被网友们誉为“破次元”级的创新之举。

2022《辽视春晚》用欢笑与惊喜迎接新年 (4).jpg

  还有首次亮相《辽视春晚》的新生代歌手单依纯,搭档孙楠登台亮相,也让不少歌迷激动不已。二人携手演绎的压轴曲目《出发的心》,将晚会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出发的心,无限憧憬。眼睛只要追寻,就会有星辰……”悠扬激荡的歌声,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很多歌迷表示:“坐等这首歌成为2022年年度金曲。”

  老朋友,新搭档。2022《辽视春晚》舞台上的老面孔展现了熟悉的年味和艺术的传承,新人、新搭档则为晚会输送了新鲜的血液和意外惊喜。历经三十余载,《辽视春晚》艺术创作传承不断,舞台星光更加璀璨。这是来自于《辽视春晚》制作团队特有的追求与情怀,也是辽宁人对春节仪式感的执着与守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辽视春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