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型综艺《嗨!辣妈》“绽放之夜”正在热播 辣妈惊艳蜕变,嘉宾阵容强大

2022-02-17 10:44: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辉山乳业冠名,大唛数科、盛仓影业、抖音联合出品,小米电视、抖音同步播出的国内首档素人辣妈成长圆梦综艺《嗨!辣妈》第十期《“绽放之夜”上篇》的释出,已经令观众感受到了终极之夜的满满诚意。

大型综艺《嗨!辣妈》“绽放之夜”正在热播 (1).jpg

   日前,由辉山乳业冠名,大唛数科、盛仓影业、抖音联合出品,小米电视、抖音同步播出的国内首档素人辣妈成长圆梦综艺《嗨!辣妈》第十期《“绽放之夜”上篇》的释出,已经令观众感受到了终极之夜的满满诚意。浙江卫视主持人陈欢、知名主持人李霞,助力嘉宾光合少年团,合演嘉宾杜天宇齐聚舞台,12强辣妈贝拉、李洛伊、刘亚倩、李姝怡、任舒悦尽情闪耀。

  2022年2月17日,在即将播出的第十一期《“绽放之夜”下篇》中,明星班主任黄圣依、钟丽缇,助教张伦硕、龚韵熹将延续20天来的陪伴,见证12强辣妈勇攀顶峰。

  12强辣妈首次个人秀 实力与态度终极展现

  在冬日,寒风凛冽时播种;至春日,阳光和煦时绽放。30位辣妈经过120天甄选,进入为期20天的辣妈训练营,这段难忘的人生旅程不仅有艰苦训练,更有层层考验。最终站上“绽放之夜”的12名辣妈能否真正化茧成蝶?在这个离梦想更近的地方,尽情释放舞台魅力、展示入营以来的成长。

大型综艺《嗨!辣妈》“绽放之夜”正在热播 (2).jpg

  辣妈们不负热望,更没有忘记最初的梦想。她们中,有像猫女林、王萌这样出场即耀眼的实力选手,希望通过自身的能量鼓励更多女性自信自强;有像杨烨、优优这样因为家庭远离舞台,却始终怀揣梦想的选手;有像傅潇倩这样从中戏毕业后从未站上舞台的超年轻选手,她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再勇敢一点,就能飞向更广阔的天空。

大型综艺《嗨!辣妈》“绽放之夜”正在热播 (3).jpg

  12强辣妈的首次个人秀,是她们“辣妈态度”的终极体现,精心编排的创意舞台,唱跳俱佳的实力展现,一路“打怪升级”最终来到“绽放之夜”的她们与最初见时不可同日而语。

  特邀嘉宾阵容强大 实力助阵见证辣妈成长

  元气辣妈曹欣怡选择甜蜜梦幻的《关于我和你》,励志辣妈蔡亮带来热辣勇敢的《出发!绽放!》……“绽放之夜”的主角辣妈们自然备受瞩目,但特邀嘉宾阵容同样充满惊喜。外表甜美的实力女歌手强东玥与有着抖音音乐人认证的猫女林强强联合,默契演绎张力十足的唱跳舞台《GO》;嘻哈说唱男歌手Vex邀Rapper辣妈王萌演绎他的作品《B.I.G》,二人在动感旋律中尽显酷辣态度,首次合作所摩擦出的火花令观众期待。

大型综艺《嗨!辣妈》“绽放之夜”正在热播 (4).jpg

  这场满载辣妈成长收获的视听盛宴应景地以一首《丰收的喜悦》收尾,该节目由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张英席、青年民族歌手薛涵梦联袂演唱,为这场梦幻绮丽的大秀增添了一份带着烟火气的真实感。“丰收的果实”指每一个孩子都是母亲最大的宝藏和收获,代表未来和希望。有了孩子后依然勇敢追梦的她们,同时收获的另一份“果实”是更自信精彩,有着“辣妈态度”的自己。

大型综艺《嗨!辣妈》“绽放之夜”正在热播 (5).jpg

  《嗨!辣妈》“绽放之夜”正在热播,12强辣妈的终极舞台即将解锁!哪怕不再年轻,哪怕荆棘丛生,她们为了心中从未实现的梦想,挥洒着激情和汗水。愿她们在舞台上华丽绽放,做最好的自己,以梦为马,不忘初心。本周四、周六中午12点,锁定小米电视、抖音,一同见证辣妈的最终蝶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嗨!辣妈》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