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综艺《嗨!辣妈》选手入营 共同见证“新时代女性”的初级绽放

2021-10-12 10:28: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10月10日,由越秀辉山乳业冠名,南京大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抖音联合出品,策划制作的国内首档明星带队辣妈达人励志成长综艺《嗨!辣妈》正式启动录制,总出品人杨凡、总制片人赵子龙、出品人蔡家洋等主创团队和30位辣妈在南京耳东文化产业园出席开机仪式。

综艺《嗨!辣妈》选手入营 (1).jpg

  2021年10月10日,由越秀辉山乳业冠名,南京大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抖音联合出品,策划制作的国内首档明星带队辣妈达人励志成长综艺《嗨!辣妈》正式启动录制,总出品人杨凡、总制片人赵子龙、出品人蔡家洋等主创团队和30位辣妈在南京耳东文化产业园出席开机仪式。《嗨!辣妈》由明星辣妈黄圣依、钟丽缇带队,张伦硕、龚韵熹担任助教,著名音乐制作人金大洲,舞蹈家方艺做为专业指导,与观众一起见证Mamagirls的蜕变与诞生。

综艺《嗨!辣妈》选手入营 (2).jpg

  辣妈选手风格各异 展现妈妈们的“她”力量

  9月3日至4日《嗨!辣妈》在抖音平台直播的100进30比赛,涌现出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辣妈,在成功晋级的30强选手中,抖音达人“猫女林”凭借一首《来自天堂的魔鬼》,独特嗓音与利落舞蹈相结合,优先获得晋级名额;辣妈李洛伊气场全开,用热辣动感的歌声打动班主任和助教,用自信与才华征服现场;辣妈白金凭借兴趣和努力拿下宝石研究学家和红酒品酒师证,用优异成绩、阳光笑容让班主任刮目相看。妈妈们尽情展示属于自己的光芒,除了令人惊艳的才艺,还有如“滴滴妈妈”等温暖的女性力量,感动着现场和屏幕前的每一个人。传达出的态度与节目想要树立“辣妈榜样”相契合——做自己的铠甲,热爱生活,热爱自己。

综艺《嗨!辣妈》选手入营 (3).jpg

  30强选手踏上新征程 黄圣依钟丽缇带队见证蜕变

  10月10日随着节目录制正式启动,从直播比赛脱颖而出的30强选手将面临更加严格的训练和残酷的赛制。加入辣妈训练营当天的“初舞台”,也意味着新一轮淘汰,这一环节将有两位辣妈遗憾出局。在这样的高压环境下,选手们丢掉胆怯和犹豫,化压力为动力,只有通过不断地练习,才能尽量规避舞台上可能出现的失误。选手们能否顺利完成初舞台的表演?两位明星班主任的PK战队将如何组建?这些谜底都在《嗨!辣妈》的节目中一一揭晓。

综艺《嗨!辣妈》选手入营 (4).jpg

综艺《嗨!辣妈》选手入营 (5).jpg

  妈妈们将在一次又一次的舞台考核中,逐渐成长蜕变,在“唱”“跳”的外在形式下,看到妈妈们的故事与态度、成长与自信,一起发现妈妈们的巾帼“她”力量!国内首档明星带队辣妈达人励志成长综艺《嗨!辣妈》正在紧张录制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嗨!辣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