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文”CP双向奔赴有点甜,《没谈过恋爱的我》恋爱小白成长记!

2022-04-06 13:25: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看恋爱小白们相处,磕糖是爽的,揪心也是真的!优酷首档初恋成长真人秀《没谈过恋爱的我》播出进程过半,“人文”CP和“睿智”CP的曲折感情之路迎来无数网友的哀嚎,直言“小心脏受不住!”。

  看恋爱小白们相处,磕糖是爽的,揪心也是真的!优酷首档初恋成长真人秀《没谈过恋爱的我》播出进程过半,“人文”CP和“睿智”CP的曲折感情之路迎来无数网友的哀嚎,直言“小心脏受不住!”。两次约会效果不佳、复古晚会错失组队机会……新嘉宾强势来袭,有着恋爱经验的他们为节目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在他们带来的危机感前,恋爱小白们到底是会选择勇敢表达,还是驻足观望?

       “人文”CP误会消解在线撒糖,蔡睿复古舞会勇敢表心意

  期待已久的复古晚会即将到来,猜心团成员何广智化身“月老”,与女生们开启了一场“闺蜜”茶话会。而牡丹村的男生们对这一切完全不知情,“新人”的到来让毛人龙等人产生了极大的危机感。幸运的是,“人文”CP一直默默心系彼此。舞会彩排时刻,被阴差阳错分到两组的毛人龙和许文婷,在组队排练时一直“身在曹营心在汉”,眼神交流不断。毛人龙甚至玩起空气投篮来吸引许文婷的注意,这一番的“别扭”互动让人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在舞会上,毛人龙终于意识到自己需要主动起来,他鼓足了勇气向许文婷邀约。看到文婷因为曲库告急摇摆不定,毛人龙表示“你会唱我就会唱”。这样的真诚终于打动了许文婷,他们甜蜜合唱了情歌《有点甜》,“人文”CP成功“破冰”!两人在合唱时甜蜜互动,舞会结束后的牡丹电台,两人再一次给彼此写信留言,许文婷甚至还打趣向毛人龙讨要近期的吉他课时费。观察室里的“磕糖机”钟楚曦表示心满意足,大呼“老母亲放心了”!

  而这场复古舞会,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愁,蔡睿的追爱之路似乎一直停滞不前。本期节目中,蔡蔡心仪的罗郅阳在“社牛”金雨恩的引导下格外开朗,展现了前所未有的活力。见证了罗郅阳巨大改变的蔡睿虽然心里有酸涩,但仍然在舞会上大胆表白献歌《喜欢你》。虽然大家都心知肚明蔡蔡的歌为谁而唱,但罗郅阳的回应却让人捉急。猜心团众人都为蔡蔡的这份真心和执著而感动,也期盼“小勇士”能早日迎来自己的春天。

       恋爱小白初恋进击“意难平”,何雨欣理智拒绝杨硕宸单相思

  史上最复杂的猜心时刻来临。“人文”CP不负众望成功双向奔赴;蔡睿一如既往选择罗郅阳,而罗郅阳却在小纸条上写下了舞伴金雨恩的名字……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何雨欣将留言写给了杨硕宸,内容却是对他的委婉拒绝。本以为“星辰”CP感情升温,没想到BE来得如此猝不及防!贴心的何雨欣猜想到杨硕宸得知后的失落和沮丧,在留言中鼓励杨硕宸不要陷入自我否定的漩涡。虽然如此,何雨欣的拒绝对杨硕宸来说显然有些难以承受,听到留言后他沉默了许久,压抑着失落的情绪落寞地回到了四合院。

  不得不说,这样一封善良且果断的信件,是何雨欣对待初恋真诚重视的表现。如她自己所说,拒绝杨硕宸是出于“本着对你和他都负责任的态度”。事实上,《没谈过恋爱的我》中这群优秀的青年迟迟未开始初恋的原因,如女生宿舍夜话时曹烨提及的那样——是因为“对于第一份感情的重视”。或许也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曹烨最终选择在本期节目后“下车”。爱情是勇敢者的游戏。因为重视,所以更要勇敢表达爱,勇敢选择爱,这才是对待爱情的正确态度。

  复古舞会落幕,女生主导的首次约会即将开启,成功双向奔赴的“人文”会上演怎样的浪漫约会?“睿智”CP的故事又会迎来怎样的走向?其他人错综复杂的感情会制造出怎样的“修罗场”?每周三12点锁定优酷《没谈过恋爱的我》,会员抢先看,每周四12点免费看,一起期待更多精彩剧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没谈过恋爱的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