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苏有朋面对《了不起!舞社》首轮淘汰危机 开启巡回式送锦囊妙计

2022-06-06 10:19: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正在优酷热播的女子齐舞综艺《了不起!舞社》正式发布主题曲,其中苏有朋社长惊喜领跳女子齐舞,引发网友点赞。

   1.JPG

  近期,正在优酷热播的女子齐舞综艺《了不起!舞社》正式发布主题曲,其中苏有朋社长惊喜领跳女子齐舞,引发网友点赞。伴随节目赛制不断升级,社长苏有朋全力带领舞社成员冲刺首轮淘汰赛,面对残酷赛制言语间流露不舍之情,一字一句尽显真诚。

2.JPG

  重新营业的《了不起!舞社》,在经过目不暇接的“新手杯”挑战赛与动员大会后,终于迎来了第二次正式汇演。主理人与学员的合作大秀接连炸场,苏有朋瞬间化身全员“迷弟”为大家应援打call。当旗袍组展现出别样风姿时,苏有朋激动点评难掩内心喜爱,反差萌感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面对朝夕相处的队员,苏有朋不舍离别,极力为淘汰学员争取到一轮复活环节,让残酷的结局出现一丝转机。身为“舞社大家长”的苏有朋,深知学员们将要面临的各方压力与复杂情绪,贴心来到排练室为学员梳理心绪,并对学员的编排作品给出直观精准的建议,将学员间细腻的情感、故事巧妙融合其中,帮助每一位学员完美诠释出那份专属于她们的独家记忆。苏有朋的微小暖心之举,不仅为一分钟的舞蹈作品注入故事层次与情绪张力,更带给学员满满安全感。看到学员们最终呈现的舞台时,苏有朋不禁为之动容,直言“同甘共苦后的舞社已经超越‘一家人’了,你们都是了不起的女孩,又勇敢又坚强,谢谢你们。”

3.JPG

  本期结尾,苏有朋惊喜领跳主题曲备受关注,时隔多年舞蹈实力依旧在线,举手投足间状态满分。该主题曲一经释出,大众纷纷表示“跳女团舞的蛙哥也太可了”,“终于等来苏有朋再次跳舞,瞬间梦回童年”。而苏有朋也在社交平台道出主题曲背后的故事,字里行间充斥着对舞社学员在特殊时期,坚持克服万难,完美呈现主题曲的赞赏与钦佩,并向这段特别旅途中的所有伙伴们致敬。

4.JPG

  一路走来,舞社在苏有朋的带领下越发具有凝聚力,学员们的实力也在稳步攀增,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会打造出一个实力齐舞舞团。《了不起!舞社》每周六晚8点,优酷平台播出,让我们持续期待苏有朋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苏有朋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布瑞吉Bridge(D.M.G)商业版图再拓宽,多栖发展备受青睐!

因“说唱实力”、“高情商”备受网友喜爱的布瑞吉近日迎来事业上的又一高峰,继与雀巢、哈瓦纳、伊利金领冠等知名品牌合作后,布瑞吉再度斩获全新商业合作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