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迟到的恋人》一对一匿名密谈露真心,孟非柳岩金句频出

2022-06-13 09:58: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谁说只有青涩的爱情才引人上头,熟龄男女的恋爱攻防也绝对精彩!

   谁说只有青涩的爱情才引人上头,熟龄男女的恋爱攻防也绝对精彩!由山楂树下独家冠名,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咪咕视讯”)出品、聚仁承制的社会观察真人秀《迟到的恋人》已于6月5日开播。在首期节目中,男女嘉宾关于过往婚姻的走心剖析、对心仪对象的直球示好都引起了观众热议,网友纷纷表示这样才是“不扭捏、够真实”的成人式恋爱。在本期节目中,经过一对一的私会室密谈、四人局约会的嘉宾们,能否明晰心意,让爱情柳暗花明?

  畅谈真心话嘉宾观点大碰撞,一对一密谈直击“意中人”

  遇见不在于时间的长短,而在于彼此的懂得。对于爱情重启赴约团的各位来说,正是因为有着同样的婚姻经历,他们才更懂对方的心声。谈及自己过往的婚姻故事,文艺青年邹怀宇坦言自己与前妻是在感情“疗伤”时遇见,从而选择在一起的。然而生活中的各种细节问题激发了他们的矛盾,使他们渐行渐远。听到邹怀宇这番话,女嘉宾袁一博与李明明反应激烈,直言 “合适并不是爱情。”这一番观点碰撞也引来重启观察团的激烈讨论,飞行嘉宾孟非就表示“合适里本就包含爱情。”在他看来,“正是因为有着契合的因素,才有了产生荷尔蒙的可能。”

  有的人在交流中产生分歧,也有的人在其中与对方灵魂共振。重启小屋的私会室正式开放,女嘉宾可匿名选择男嘉宾一对一密谈。男嘉宾郭航获两位女嘉宾青睐,他的好感对象周小诗也在其中。开启“盘问模式”的小诗直球进攻,询问在郭航心中什么样的人适合结婚。对郭航来说,理想的另一半是“同频且能够感知到对方的崇拜、互相理解开心与不开心的”。这样的回答不仅让小诗心花怒放,更是让观察团齐呼回答“高级!”,忍不住为高情商暖男的满分回答点赞!

  首次约会神秘感拉满,离异男女相亲角分享失婚感悟

  除了一对一密谈,节目组还特意安排了蕴含成都地域特色的“火锅式”约会。同样是面对心仪对象,郭航与邹怀宇却做出了不同的选择。郭航毫不犹豫地追随小诗,选择了“麻辣”路线,邹怀宇却因为担心自己不能展现更好的自己,选择了和罗萍不一致的“清汤”路线。重启赴约团的首次约会就此拉开了序幕!

  在生活节奏较慢的成都,一场悠闲的约会有多“巴适”?邹怀宇与袁一博、李明明等人一同来到了浣花溪公园的相亲角,在赏心悦目的美景中聊天、喝茶,却意外受到了各位长辈的青睐。阿姨们争先为儿女“拉票”,嘉宾们顿时成为了婚恋“市场”的“香饽饽”。

  或许是看见了如此多的长辈为子女追爱,几位嘉宾也坐下来聊起了父母婚恋观对自己的影响。在他们看来,自己对于婚姻的定义起初是来源于父母的引导,但在真正经历后他们才发现父辈的婚恋观相对具有局限性。从千疮百孔的婚姻中抽离出来,经历此番成长的他们,对婚姻有了自己的理解。如邹怀宇在一开始所说的那样——“爱是永远客观存在的”。失败的婚姻没有磨灭离异男女对爱的勇气,在这里,他们相信爱再出发!

  “清汤”约会笑声不断、话题探讨发人深省,另一边的 “麻辣”约会又会展开怎样的故事?顺利组队的郭航、周小诗,两人的感情又能否在约会中有所突破?心动还需行动,恋爱正在加载!每周日中午12点锁定咪咕视频、中国移动魔百和,每周二中午12点更新咪咕会员专享版,与你相约下一期《迟到的恋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迟到的恋人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艺人徐宸英在北京第一次签约新经纪公司

2020年8月11日,艺人徐宸英在北京第一次签约新经纪公司,正式成为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乐华娱乐)旗下独家签约艺人,开始全新的艺人生涯。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