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火罗玩影首部交互式影游《乌龙》正式开机!

2022-06-13 09:30:22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2022年6月10日,火罗玩影平台首部交互式影游作品《乌龙》在厦门·鼓浪屿正式开机。

   2022年6月10日,火罗玩影平台首部交互式影游作品《乌龙》在厦门·鼓浪屿正式开机。由湖南白泽娱乐有限公司、湖南亦是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匀芒(厦门)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龙舟唱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影游《乌龙》总导演张伟东,编剧徐椰峰,制片人李少林、杨小威,特别出演陈之辉、温海波、张春仲以及主演王文洋、刘家硕、蒋宗男等演员代表出席了此次开机仪式。

(影游《乌龙》组大合影)

  该片主要讲述普通邮递员郑毅在一次送货时,意外卷入了一场商会内斗,面对窘境,在数次的阻碍与困难中,郑毅能否逆风翻盘、坚守底线不畏强权,回击人生难题的故事。作为火罗玩影首部交互式影游作品,《乌龙》以现代架空作为影游背景,在影游题材上异常新颖且采用对于当下年轻族群非常不陌生的形式,“商战”和“喜剧”就此在这里交汇迸发新火花。

(影游《乌龙》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上,导演张伟东首先登台致辞,以李少林制片人、杨小威制片人为代表的主创人员,以及特邀演员陈之辉、温海波、张春仲分别登台致辞。

(影游《乌龙》主创团队代表、特邀演员)

  制片人李少林表示:“此次交互式影游的制作,作为融合电影+游戏的全新艺术呈现形式,不但寄托着Z世代人群对片子的深切期望,也承载着剧组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匠心追求,我定将携领整个团队打造出一部极具艺术性、观赏性、可玩性的影游佳作,为整个交互式影游行业的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为火罗玩影在交互式影游整个赛道树立一个典范”。

(影游《乌龙》主创团队代表、特邀演员)

  场面隆重、气氛热烈的电影开机仪式圆满完成,接下来《乌龙》剧组全体演职人员已进入井然有序的拍摄。

  据悉,《乌龙》也是火罗玩影平台内容共创板块的首部产物。火罗玩影平台相信以此形式下能为影视行业从业者带来更多生机,让创作者能够更为纯粹的输出更为优秀的创作,为弘扬中国文化而自信,打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影游文化符号,依此循环必将会呈现一部部精品化、现象级的影游作品,一定会给玩影者带来一场真实与震撼的视觉盛宴。影游《乌龙》预计将于 2022 年8月在火罗玩影平台首发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乌龙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艺人徐宸英在北京第一次签约新经纪公司

2020年8月11日,艺人徐宸英在北京第一次签约新经纪公司,正式成为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乐华娱乐)旗下独家签约艺人,开始全新的艺人生涯。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