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京卫视《京城十二时辰》丨郭晓东、程莉莎夫妻狂撒“狗粮” 牛莉、杜娟打卡“黑暗”餐厅

2021-09-30 12:51: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全国首档聚焦北京商圈经济的户外纪实真人秀节目《京城十二时辰》,将于国庆假日两期连播,10月1日21:00锁定北京卫视。

   为响应“十四五”规划纲要,助力北京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由北京市商务局指导、北京广播电视台出品,西贝餐饮集团独家冠名、北京汽车首席行业赞助播出的,全国首档聚焦北京商圈经济的户外纪实真人秀节目《京城十二时辰》,将于国庆假日两期连播,10月1日21:00锁定北京卫视。郭晓东、程莉莎、牛莉、杜娟,巳时打卡西单商圈,寻找青春记忆!四位司令官将在西单遇见怎样的感人故事?看到如今西单的繁华又会想起怎样的童年记忆?北京卫视与你在巳时相约西单!

  作为北京三大传统商圈之一,西单商圈一直是北京商业繁荣的重要支撑力量。如今它仍旧几十年如一日地高举京城“潮流胜地”的大旗。西单承载了北京人浓厚的集体记忆,也完成了北京人的商业启蒙。随着北京商业格局的变迁,西单的影响力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是求新求变的精神特征深深地刻在西单的商业基因中。本次郭晓东、程莉莎、牛莉、杜娟四位时令官分成两组,在西单寻觅巳时的青春记忆与美味美景。

  紧抓时尚潮流 品味艺术忆青春芳华

  四位时令官来到的潮流地标中,不仅有日本当红蛋挞店的北京首店、设计师品牌的全国首店、还有艺术家品牌概念店,从潮流时尚到餐饮小食,从艺术文化到生活方式,超过20家以上的首店和全新能级的概念店及潮流品牌汇集这里,创造最当下的潮流青年生活方式,给了人们一把“尝鲜”超爽的打卡氛围。

  郭晓东、程莉莎夫妻率先来到最具有艺术气息的艺术品概念店,店里最具有青春记忆的作品则是一座小小的雕塑《你的芳华》,是著名艺术家向京为了每个在疫情期间勇敢、坚持、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而创作。雕塑中戴着口罩的医护人员用自己的青春芳华,献给了社会,献给了人民。不禁让人想起在抗击疫情期间那一张张因长时间戴口罩而留下痕迹的面容,也忘不掉他们摘下口罩后最纯真的笑脸。还有哪些艺术作品让时令官们追寻到了青春?感受到了幸福?郭晓东和程莉莎又将怎样携手做出爱的礼物?两人的大型“撒狗粮”现场是否会遭牛莉和杜娟的吐槽?

  助力青春梦想 “黑暗”餐厅燃未来明灯

  西单商圈不仅美味多、娱乐多,故事同样也很多。在这里就藏着一家有“极致沉浸式体验”的“黑暗”餐厅,这里没有华丽的装潢,没有醒目的招牌,依靠仅有的触感和味觉,在完全黑暗的情况下就餐。四位时令官来到这里,闭上眼睛,打开心灵,感受零视觉的独特心灵体验。

  在这个独特的餐厅中,“黑暗”不仅仅是招徕顾客的神秘招牌,还被寄托了许多的内涵与情感。作为曾经历过视网膜脱落累及黄斑的患者,店主从曾担忧自己“以何为生”到想帮助更多有视力障碍的残疾人,“黑暗”餐厅就此诞生。开业至今,这家餐厅已有40多位盲人员工在这里工作过,在这里给了众多盲人员工自如工作的环境,也让他们有了和形形色色人们平等交流的空间。同时这里也是他们追逐青春梦想的“启航地”,在这里,精通各种乐器的昊雨,收获了对新生活的向往,也赢得了喜欢他的众多“粉丝”。店主与节目组还为即将奔赴梦乡的昊雨准备了哪些惊喜?又是怎样的一席话让四位司令官纷纷落泪?

  在西单这个满足年轻人多元消费需求的超前卫潮流商圈,还有哪些有趣的青春故事等待时令官们去探索?哪些美食让郭晓东“欲罢不能”,却又让牛莉急得直挠头?又有哪些萌化了的可爱生物等待时令官们的抚摸?

  焕新北京潮流地标,打卡西单青春活力!10月1日21:00,锁定北京卫视,共同开启《京城十二时辰》西单巳时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蔡徐坤为女性医务人员送爱心 公益路上从未缺席

近日,有网友晒出蔡徐坤的爱心之举,感谢其为洪江卫健系统的在岗女性医务人员送去温暖礼物和祝福,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此前,他也曾为洪江市人民医院捐赠过一辆救护车,并已经投入救助使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