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别惹前女友》开播,霸气少女反攻逆袭爽到爆!

2022-08-29 09:06: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9日,由年剑伦导演,赵晴、陈立安主演的都市爱情爽剧《别惹前女友》正式在腾讯视频开播。

   1.jpg

  8月29日,由年剑伦导演,赵晴、陈立安主演的都市爱情爽剧《别惹前女友》正式在腾讯视频开播。

  该剧讲述了设计师安朵朵(赵晴 饰)面对生活困境从不低头,努力反攻为自己赢得尊严与爱情的故事。

2.jpg

  安朵朵在备婚时发现自己的未婚夫秦朗出轨,将其与小三李薇薇捉奸在床。没想到秦朗竟然没有取消婚礼,而是索性与李薇薇喜结连理。安朵朵雇了一名男子当新郎大闹秦朗与李薇薇的婚礼现场,而这名男子竟是秦氏家主秦琪(陈立安 饰)……秦琪帮安朵朵出了口恶气,但他们假结婚的事情很快就被李薇薇得知,安朵朵再次陷入危机。

3.jpg

  在安朵朵凭借自己的努力与秦琪一同解决了设计稿被偷、原创设计被骗、情敌打击报复等危机后,她逐渐向秦琪敞开心扉,也终于认得秦琪竟然是自己小时候曾保护过的夜盲小男孩。这么多年,秦琪一直默默守护着这个当年勇敢保护自己的小女孩,两人的相遇也并非偶然,一切早已是冥冥之中注定的缘分。最终二人终成眷属。

4.jpg

  该剧由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江苏火凤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捷成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咕咕工作室、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江苏火凤燎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东海白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无锡怪森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肥纸牌猫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制作,于2022年5月在江苏无锡完成拍摄,剧情全程高能,在轻松下饭的短剧市场可谓是黑马一匹。

  霸气新娘换新郎,错位真爱不投降。期待《别惹前女友》在夏末带来的惊喜盛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别惹前女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