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民谣2022》官宣民谣好友阵容 李宇春呼兰“跨圈合体”惊喜加盟

2022-12-12 12:15: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2日,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欣喜文化联合出品的民谣音乐竞演综艺《我们民谣2022》正式官宣民谣好友阵容,李宇春、张亚东、呼兰、徐志胜四位好友即将跨圈合体,一同聆听生活的歌。

  12月12日,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欣喜文化联合出品的民谣音乐竞演综艺《我们民谣2022》正式官宣民谣好友阵容,李宇春、张亚东、呼兰、徐志胜四位好友即将跨圈合体,一同聆听生活的歌。《我们民谣2022》邀请了29组民谣音乐人齐聚长沙共同生活,通过线下live house比拼的方式,为大众带来一场不一样的民谣盛会,以民谣为纽带构建朋友圈,真实展现生活百态,用音乐述说生活故事,让大众深切感受到民谣丰富的情感内在和烟火气质。

  “问东哥”乐队部分合体,李宇春张亚东齐聚民谣朋友圈

  近期,《我们民谣2022》可谓是大动作接连不断,继民谣音乐人线上群访后,节目在今天正式官宣四位民谣好友阵容。李宇春张亚东两位实力音乐人的加盟,着实给了网友们一个惊喜。

  凭借众多金曲爆红至今的李宇春,也曾因翻唱《春风十里》、《南方姑娘》等多首经典民谣歌曲,让观众看到其曲风多变的可能,而节目相关录制repo的评论区,也能发现不少粉丝对其参与民谣节目以及再度演唱民谣歌曲深表期待。

  艺术型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更是与民谣有着深刻的联系,不仅多次参与民谣歌曲的幕后制作,还与老狼、朴树、叶蓓等多位民谣音乐人相识多年,有着深厚的友谊。他也曾多次公开表示过自己对音乐的“挑剔”,此次参加民谣节目,与一些民谣音乐人朋友相聚,也让不少人好奇他会分享自己与民谣的哪些故事。

  呼兰徐志胜惊喜跨界扩圈,民谣脱口秀梦幻联动

  除了李宇春和张亚东两位音乐圈的民谣好友外,来自脱口秀圈的呼兰、徐志胜的加入让不少网友直呼没想到,感到些许违和的同时又觉得十分合理,就像呼兰所言“民谣音乐人和脱口秀人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是写时代情绪的人”,民谣与脱口秀都是来源于生活的艺术表达。如果说脱口秀是以略带戏谑性的文字映射当下生活现状,那么民谣则是用多样的旋律与朴实诗意的歌词描绘生活烟火,用音乐唱出生活百态。他们两位的加盟会给民谣节目注入哪些“新鲜血液”,也成为了节目的一大悬念,吸引不少人开麦讨论,催促节目尽快上线。

  《我们民谣2022》此次借阵容官宣释放“民谣好友”概念,意在强调民谣从不设限,无论何种身份圈层的人,只要热爱民谣,就可以成为民谣好友,一起享受这场因民谣而攒聚的好友音乐会。就像节目的slogan一样,民谣是“唱生活的歌”,是讲述生活的音乐;民谣好友也不是评价民谣的人,而是享受民谣、热爱民谣,与民谣产生共鸣的每个人。除此之外,节目还特别采用了live house的表演形式,真正在视听上打造沉浸式的民谣盛宴。节目在内容与形式上的全新尝试,既是对音综品类和价值的深度挖掘,更是拓宽民谣现有边界的强大推动力。

  节目中李宇春是否会奉上民谣舞台?音乐才子张亚东又会说出什么样的耿直发言?互联网嘴替呼兰与老天赏饭吃的徐志胜,又会让脱口秀与民谣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这个冬天,让我们一起跟着民谣好友,静待节目上线,用音乐治愈生活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民谣2022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