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民谣2022》音乐人全阵容曝光,今年冬天就看它

2022-11-03 16:02: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欣喜文化联合出品的《我们民谣2022》于今日正式发布了概念海报

  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欣喜文化联合出品的《我们民谣2022》于今日正式发布了概念海报,节目以随处可见的麻雀作为载体,营造民谣与生活烟火的关联性和陪伴感。不仅如此,节目中的29组民谣音乐人人形立牌落地长沙地标打卡,进行首次音乐人阵容曝光。这29组民谣音乐人将在烟火长沙,用民谣唱生活故事,共同打造五场民谣音乐盛会,带来绝美的视听享受。

/private/var/folders/ks/r7tdwhm94h98_tz_z4hr1crc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1103123047/output_1.jpgoutput_1

  新老朋友相聚:熟悉的旋律带来全新的感觉

  节目特意选择了长沙这座烟火气十足的城市进行录制,开启这场属于我们的民谣之旅。近日,长沙市众多地标性建筑出现民谣音乐人的人形立牌,节目借助人形立牌承包长沙,不仅展示了长沙的地标风情,同时也趣味释放了出演阵容。这次专属民谣音乐人的“打卡”官宣,完美地融入到了充满故事感的长沙烟火气中,这也正是对节目气质的一种呼应。而节目slogan“唱生活的歌”想表达的专属民谣的烟火气质也在长沙这座城市中得以体现。

  这次参与《我们民谣2022》录制的音乐人阵容可谓十分强大,29组民谣音乐人,几乎囊括了国内民谣圈里极具影响力和创造力的实力歌者,为节目的品质奠定了基础。

  我们可以听到8090年代的“经典之声”——水木年华、万晓利、小娟山谷里的居民等等怀旧的温暖;也可以一起感受流行趋势里的温柔力量——陈粒、丢火车、房东的猫、好妹妹这些唱作人熟悉的陪伴;更能看到年轻新生代独具风格的民谣新解——风子、蒋先贵、昨夜派对L. N Party、鹿京周等带来的新鲜触动。把这些新老朋友们统统聚拢到长沙,在全新的演绎里焕发光彩,在长沙的烟火里释放治愈的力量。

/private/var/folders/ks/r7tdwhm94h98_tz_z4hr1crc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1103145228/output_1.jpgoutput_1

  民谣疗愈生活:简单的音乐收纳各色的情绪

  为什么大家会对《我们民谣2022》如此期待?除开这些被我们所熟悉和喜爱的音乐人,更多其实是因为我们期待民谣能通过这种聚集再一次带给我们生活的力量。生活里的我们其实总会不经意的哼唱出一些民谣的曲调,它就如同我们生活故事的串词,联接着我们日常的喜怒哀乐。《我们民谣2022》敏锐的洞察到这种情感,将民谣转化为情绪接口,以民谣人作为故事的诉说者,用以唱代讲的方式,收纳安抚来自生活里焦躁的情绪,用音乐疗愈百味生活。

  每个人都拥有一首专属于自己生活的民谣bgm,而属于我们的民谣将在节目里为你娓娓道来。《我们民谣2022》聚焦民谣音乐,带来一场音乐与生活的共融,让民谣真正走近大众,走入日常,在温暖热闹的烟火气中吟唱生活百味。来爱奇艺,一起期待29组民谣音乐人娓娓道来生活的歌,感受温柔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民谣202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