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冰火魔厨2》连更不断档,年番续播热血开挂

2022-12-12 12:56: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改编自唐家三少的同名玄幻小说的国产3D动画《冰火魔厨2》已于优酷动漫正式开播。

   改编自唐家三少的同名玄幻小说的国产3D动画《冰火魔厨2》已于优酷动漫正式开播。动画主要讲述了天生拥有“冰火同源”体质的融念冰以新城、新伙伴、新美食、新挑战开启征途新际遇。

  开播两周《冰火魔厨2》动画,登全国28个城市LED大屏,仅在杭州一个城市就设置不止候车厅、地铁、公交站牌等22块LED大屏,同时线上联动SOUL、YY直播等各大知名年轻人常用APP,整体曝光超1亿+。

  每周六10点,锁定优酷动漫开挂剧场,融念冰新的魔法冒险之旅正在继续。

物料1-线下露出.png

  《冰火魔厨2》接档连更,连播两年不断更

  优酷动漫自今年确立“国风”和“开挂”双剧场运营模式以来,已顺利推出《新秦时明月》《神墓》《少年白马醉春风》等90余部优秀国产动画作品,精准辐射垂类动画爱好者,用“剧场化之火,助燃国漫崛起”。在《少年歌行 风花雪月篇》《冰火魔厨》《百炼成神》等经典IP的独特优势下,优酷动漫始终深耕国漫内容的布局已初见成效,逐渐受到更多关注与喜爱。

  《冰火魔厨2》连播104集不断更,直接接档第一季播出。按照每周一集,《冰火魔厨2》将连更两年之久,可以说是“年番巨无霸”。此番优酷动漫采用年番连更不断档的排播模式,再次精准狙击漫粉的心,正所谓“够长才够看”,双年份的快乐谁能不爱?此外,“周周不断更”更是对制作团队的一种考验,相较于第一季,《冰火魔厨2》的制作更加精良,高效且保质保量的特点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物料2-海报.png

  天才少年融念冰继续新征程,开启新探索之旅

  以热血番著称的《冰火魔厨2》更是全程高能不断,剧情高潮迭起、环环相扣。天才少年终长成,融念冰初入冰兰城,便掉落魔法师马甲与佣兵公会展开战斗。在复仇和修炼的同时能否遇到自己的真爱?更是粉丝持续追番的看点。此次开播最先亮相的“疯女”雪静、“秘密间谍姐妹”如梦如意,又将和融念冰擦出怎样的火花都是未知,作为“巨无霸”年番,一代魔厨的命运齿轮从未停止轮转。

物料3-群像海报.png

  除去复仇冒险主线标签,《冰火魔厨2》更是妥妥的美食番。用美食领悟魔法,在高燃热血战斗番与错综复杂的爱情纠葛中,还能欣赏来自国漫美食的诱惑,刺激味蕾,绝对是大饱眼福。

  同时,实力歌手金志文倾情献唱OP《冰与火的乐章》、人气歌手小阿七演唱ED甜美之作《Sweet Love》为《冰火魔厨2》注入勇敢冒险之力。双重实力唱将齐助阵,给动画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勾着粉丝开启双系魔法师的仰光大陆探索之旅。

物料4-op专辑页.png

物料5-ed专辑页.png

  优酷动漫双剧场不断前进,持续深耕国漫优质内容

  优酷动漫开挂剧场通过独具匠心的内容耕作、年番连播不断档的排播模式、线上线下资源宣推助力,将“巨无霸”年番《冰火魔厨2》的爽感做到极致。满足平台用户内容需求的同时,让观众的情感和心理上获得快感和持续追番的动力。可以算得上是为粉丝们献上又一部诚意之作了。

  不得不说优酷动漫通过不断输送优质内容进一步拓展国漫IP的市场影响范围,打开国漫新篇章,实打实做到了坚定优酷动漫深耕国漫内容的毅力和决心。国漫发展依旧任重道远,优酷动漫一直在前进的路上,从未让人失望!

  《冰火魔厨2》的播出将持续见证优酷动漫产能和品质的不断追求与精进。

  更多精彩内容,锁定优酷动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冰火魔厨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