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RetaLand元宇宙虚拟跨年晚会顶级舞美曝光,龚俊数字人加盟晚会

2022-12-24 16:37: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不得不说,一场来自元宇宙的音乐盛典即将震撼来袭了。

  跨年夜临近,“元宇宙中看演出”有了超乎意料的打开方式,由触飞瑞拓出品、齐乐无穷作为技术合作方的RetaLand元宇宙虚拟跨年晚会舞美曝光,碰触艺术想象力的新边界,四大沉浸式空间再现科技与狠活儿的较量!

  从绚烂舞美到嘉宾阵容、从沉浸体验到交互玩法,Retaland——这座由数字技术构建的虚拟世界,新潮、神秘,瞬间拉满了观众的期待值,不得不说,一场来自元宇宙的音乐盛典即将震撼来袭了。

  打破科技边界 颠覆式舞美打造元宇宙中的“Livehouse”

  在“元宇宙”中观看一场顶级视听的Livehouse,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作为2023年首档元宇宙虚拟跨年演唱会,RetaLand紧紧贴牢内容主题“我想和你在一起”,设计未来之境、温暖之城、三星·梦境折叠、喜力·电音燃歌,四个精湛的元宇宙空间,链接时代下大家共通的情绪——致力于让所有观众在移步换景间,不仅身临其境,而且超乎想象!

  作为本次演唱会的第一演出空间,“未来之境”率先占据观众们的初印象,悬浮的空中城市,打破现实世界的物理规则,电光闪耀间拉满科幻感与未来感,这里是Retaland的起点,也是新世界的大门。

三星联合喜力4k - frame at 0m10s

  赛博且国风,是第二空间“温暖之城”的主打标签,温暖的色调下,熟悉的中国古建嵌入现代街区,空间中的晴雨雷电宛若回忆中的喜怒忧思,破次元壁的舞美设计带领观众穿越时空隧道,回顾过去一年的遗憾、迷惘与坚定。

三星联合喜力4k - frame at 0m16s

  找到任意门,便可抵达梦的旷野。这里是代表着治愈、信仰、重聚与美好的第三空间——“三星·梦境折叠”。七彩星系绚烂如仙境,饱含着人们对未来的满满期许。

三星联合喜力4k - frame at 0m17s

  “喜力·电音燃歌”是“元星球”的璀璨舞台,第四空间将带领观众嗨翻整个“宇宙” 。这里充满激情、热血,灯光闪耀,音符跳动,这里也将集聚跨年夜的极致狂欢!

三星联合喜力4k - frame at 0m

  人气虚拟偶像惊喜加盟晚会 势必掀起Z世代的新潮狂欢

  跨年演唱会自然少不了“豪华”嘉宾阵容!菜菜子Nanako、星瞳、厘里Leah、春草、ViVi子涵一众超人气虚拟偶像,齐聚RetaLand元宇宙虚拟跨年晚会,更有龚俊数字人霁风与GALI虚拟形象的倾情献唱,破次元壁的超强嘉宾阵容震撼来袭,打造真正属于Z世代观众的跨年狂欢夜!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也将是龚俊数字人霁风的首个舞台演出,不知道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拭目以待!

拼图

微信图片_20221223121521

  据了解,ViVi子涵也将作为元宇宙虚拟演唱会特邀主持人,全程带领观众遨游Retaland元宇宙世界。这一次,RetaLand真的超现实、超现场、超时空深度还原了“Livehouse”的氛围和体验,让观众可以在四大空间中,真正身临其境参加跨年晚会。

  从今日起,用户就可以通过H5入口,超前进行晚会预约,提前解锁跨年夜元宇宙带来的全新体验,更有RetaLand元宇宙虚拟跨年晚会的邀请函等你来拿,超强攻略一键玩转元宇宙,快来一起预约晚会吧!

二维码邀请函

  顶级舞美助阵四大空间,虚拟偶像和明星数字人齐加盟,高品质客户鼎力支持!晚会由【三星Galaxy Z系列折叠屏手机】独家冠名、Heineken Soundscape喜力星电音特约赞助,RetaLand元宇宙虚拟跨年晚会即将展现出的是一场沉浸式的元宇宙视听盛宴,颠覆传统跨年晚会的形态,真正实现了观众与演出者“玩在一起”,相信这将是一场极具标杆意义的虚实融合内容实践。12月31日22:40,锁定RetaLand元宇宙虚拟跨年演唱会,2023,我想和你在一起,更多精彩待你来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RetaLand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