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妻子觉醒蜕变复仇渣男,网剧《致命女人》今日开播!

2022-12-30 11:36: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周颖、倪寒尽、孙淇渲、袁铭泽主演的爱情伦理网剧《致命女人》今日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

   由周颖、倪寒尽、孙淇渲、袁铭泽主演的爱情伦理网剧《致命女人》今日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

  影片讲述温婉隐忍的家庭主妇温绮,被外人眼中的“好丈夫”、实为极品渣男的林莫凡在婚姻中利用“煤气灯效应”对温绮长期PUA,他出轨、离婚后又将她的女儿夺走。温绮一怒之下在好闺蜜水晶晶及好友贺宇的支持下决心反击,一改往日懦弱无能的形象,蜕变为风情万种干练果敢的职场女精英霸气归来,开始与林莫凡和陈珊珊在职场上针锋相对,再一次用自身的魅力攻略前夫,也使陈珊珊终于看清了林莫凡的真实面目,于是和水晶晶一起三人联手,共同揭露渣男险恶的嘴脸,完成自我救赎。

  “煤气灯效应”是一种情感控制,操纵者试图让对方相信记错、误会或曲解了自己的行为和动机,从而在意识里插播下怀疑的种子,让人变得脆弱且困惑;归根结底,这是一种情感霸凌行为,片中林莫凡便是利用于此对温绮进行长期的PUA,让她陷入自我怀疑,拒绝外界联系,沉溺在老公编织的一个又一个谎言之中,直到亲眼看见出轨才意识到自己已经“中毒颇深”。

  该剧将视角聚焦于女性的情感生活,关注当下部分家庭主妇与社会脱节后的生活困境,揭露非正常的婚后生活、不和谐的婆媳关系以及扭曲的情感价值观;提醒广大女性擦亮双眼,识破“煤气灯效应”,抵制情感PUA,实现自我价值!

  据悉,该剧由谌秀峰、徐国华监制,张胜执导,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百看不厌影业有限公司、湖南影酷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坤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秋言影视文化传媒(惠州)有限公司、上海云飞扬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奥力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元广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极映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太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传发行;上海百看不厌影业有限公司制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致命女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