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戒指》入围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WIP单元 李振倾情演绎备受期待

2022-12-27 17:38: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如火如荼在三亚举行

  近日,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如火如荼在三亚举行,电影《小戒指》入围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WIP单元。该片由导演乔美执导,编剧刘鉴强,制片人徐千雅。引人注目的是,许多当代艺术家将在电影中出镜。并且影片男一吴明由青年演员李振倾情演绎。

电影《小戒指》入围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WIP单元

青年演员李振

青年演员李振

青年演员李振

青年演员李振

  据悉本次青年演员李振是首次出演大银幕,从时尚超模到演员,对于自己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在本片饰演的是男一吴明,吴明(李振饰)约女朋友简洁(陆琦蔚饰)一起去藏区,挽救他俩越行越远的关系。吴明偷偷准备了一枚戒指,想营造一个特别的求婚仪式。两人在青海玉树遇到一位小女孩儿,自愿做他们的导游,孰料小女孩儿彻底改变了两人的生活。

  《小戒指》是一部感人至深的情感片,既讨论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又探讨了当代艺术与人生的关系,令人深思生命的意义。

乔美导演与青年演员李振

  导演乔美的上一部电影《照见》曾获多个国际国内重要奖项,得到电影界赞誉。期待《小戒指》明年在中国院线同步上映,同时也会参加国外各大国际电影节,相信在乔美导演和青年演员李振等众主创的倾情合作下,一定会呈现给观众一部值得期许的好电影,更期待青年演员李振在这部作品中有不俗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南吉凭《追幸福的人》获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亚洲新生代展映单

近日,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演员南吉凭借电影《追幸福的人》中“巧巧”一角荣获此次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亚洲新生代展映单元特别推荐---“荣誉推介演员”。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