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希专辑《恶趣味》,陈建骐、李焯雄、梁翘柏、李格弟等大师保驾护航

2022-12-29 10:50: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9日,由酷博特文化出品制作的金希首张个人专辑《恶趣味》正式上线

  12月29日,由酷博特文化出品制作的金希首张个人专辑《恶趣味》正式上线,该专辑共包含6首单曲,糅合了管弦、电子、摇滚、rap、独立流行等多种元素,以黑色幽默的曲调传达了“人工的高贵,不如坦白的恶趣味”的主概念,也是金希在这场音乐新旅程中发出的拷问。

海报.jpg

  顶尖制作团队保驾护航 ,梁翘柏、李焯雄包揽词曲含金量满分

  除了新颖的概念表达,超豪华的制作团队更彰显专辑内容含金量。音乐大神梁翘柏,数度获得金曲奖最佳作词人李焯雄,“金曲奖、金马奖、金钟奖”三金得主陈建骐、天王天后御用作词人葛大为、传奇作词人李格弟、金曲奖最佳作曲人黄建为、神级乐队火星电台等强强联袂呈现出超高制作水准。

  而此次专辑平面拍摄也特别邀请拍摄过无数时尚大片,对音乐也同样持有热爱的时尚摄影师黎晓亮操刀制作。大面积鲜艳明媚的色彩,少女鬼马的印花服饰,传达着热烈的情绪,营造出独特有趣的磁场,展现其都市酷女孩的个性表达,自在充盈,会见全新的自己。

  “恶趣味”玩转声音实验,金希“液态黄金嗓”冲出音乐异次元

  而素有“声音的演员”之称的金希也经得起如此开掘,她的嗓音有一种浑然天成的纯粹,如“液态黄金”般稀有珍贵,极强的流动性能无限抵达对多元可能的探索和诠释,也在无形中撩拨至人内心深处,常被业界音乐人评价为“声音的演员”。此次专辑,她以声音为利器,带着人生新的发想,上演一场声音实验。专辑中的她或半明半暗的野生歌姬,或徜徉暗夜的呢喃低语者,用鲜明的态度与大众来一场年轻的答复。

  专辑同名主打歌《恶趣味》用黑色幽默的曲调唱出“演自己不如做自己”,不失直面真实自我的勇气。正如音乐大神梁翘柏所说,金希集各种奇特的冲突性之美于一身,轻盈的个子承载着惊人的力量。《看见才会看不见》点出爱里那片迷茫与未知,“究竟你看不见,还是不想看见”。流利的弦乐线映衬金希歌唱的叙事感,在无字吟唱与娓娓道来之间,无缝转换,道出万物皆有盲点,何况爱情。《爱里最好的那种物理》将物理化作浪漫的释义,呢喃地诉说爱人的心事。弦乐与金希的声音一路如涟漪般荡漾开去,金希“液态黄金嗓”表露无遗。《莫名,奇妙》小心翼翼地唱出爱情初期的享受与困扰。《不不不不》用跳跃式反问,传达年轻对世界的答复。《发烫的问号》是神级乐队火星电台特别为金希量身打造的歌曲,天马行空的同时又很好地平衡流行和有趣,展露找寻自我那颗不羁而炙热的心。

  目前《恶趣味》已于全球上线,一起跟随金希加入这场奇妙的音乐之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希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南吉凭《追幸福的人》获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亚洲新生代展映单

近日,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演员南吉凭借电影《追幸福的人》中“巧巧”一角荣获此次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亚洲新生代展映单元特别推荐---“荣誉推介演员”。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