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剧《镇魂街之热血再燃》正式杀青 怪奇都市冒险故事引期待

2023-01-18 12:27: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酷、耐飞、奥飞娱乐出品的漫画IP改编网剧《镇魂街之热血再燃》历时近三个月的拍摄,于近日正式杀青,并首度曝光全员“燃魂”版剧照。

1曹焱兵.jpg

2夏铃_副本.jpg

3北落师门.jpg

4阎凌玉.jpg

  由优酷、耐飞、奥飞娱乐出品的漫画IP改编网剧《镇魂街之热血再燃》历时近三个月的拍摄,于近日正式杀青,并首度曝光全员“燃魂”版剧照。该剧改编自漫画家许辰创作的超人气国漫IP《镇魂街》,自开机起便收获了极高的关注。本剧由钟青执导,敖瑞鹏、金珈领衔主演,张予曦特邀主演,陈紫函特别主演,刘美彤、李俊逸、许诗悦、景研竣主演,柯乃予、陈梦希、黄志玮、宋涵宇、虞朗、林柏叡、邓靖弘特别出演,叶祖新友情出演。

5阎若芙.jpg

6李轩辕.jpg

7阎巧巧.JPG

8阎风吒.jpg

  全员燃魂登场 都市热血冒险热血开启

  网剧《镇魂街之热血再燃》以原作漫画为基础,讲述了拥有武神躯的魏武后人曹焱兵,在人界是寂寂无名的外卖小哥,在冥界却是赫赫有名的镇魂将。在守护灵域平安的过程中,他邂逅了身负神秘守护灵的高中女生夏铃和前菩提街镇魂将北落师门。三人被意外卷入踏风族和食火族的纷争,危机叵测,暗流涌动。为了揭开踏风族背后的秘密,性格迥异的三个人进入踏风族后,在重重考验下磨炼出了牢不可破的友情,同时也完成了自身的成长蜕变。

9玄马.jpg

10貂灵芸.jpg

11皇甫龙斗.jpg

12沈元青.jpg

  此次释出的全员“燃魂”版剧照,热血感十足,主角三人的造型各具风格,剧集跨次元的鲜明特色得以窥见。曹焱兵一袭赤炎战袍少年气满满,夏铃通身蓝色尽显伶俐果决,北落师门身着潇洒长风衣,自带霸气。除此之外,剧组还用心构建了令人惊叹的异世界视觉奇观,力图将观众带入到充满想象力的都市热血冒险之中,让大家能够跟随三人一起穿梭于现实生活与灵异世界,共同经历不屈的正义之战,破解悬念揭开谜题,感受与伙伴并肩而行的热血之旅。

13唐笑笑.jpg

14月王.jpg

15朗达.jpg

16应乘风.jpg

  颜值扛打状态上佳 实力班底打造精品漫改剧

  在网剧《镇魂街之热血再燃》中扮演男主曹焱兵的是95后青年演员敖瑞鹏,造型曝光之初,他身上不惧挑战的锐意与慵懒痞帅的混合气质就颇受好评。而女主夏铃则由张予曦饰演,其本身轻巧灵动的性格,也为夏玲这个青春无敌、充满正义的美少女形象注入了灵魂。在三人小队中,年纪最长的北落师门,则由80后演员金珈饰演。身高188的他,有着北落师门一般犀利、严谨又威武的气场,不经意流露的颓废又透出几分饱受生活历练的故事感。三人不仅在颜值上经受住了漫改剧的考验,更以用心地表演,打磨出了角色的最佳状态。作为今年度最受市场期待的漫改剧集,《镇魂街之热血再燃》集结了实力坚实的幕后班底。导演钟青,曾执导《开画!少女漫》《猜猜我是谁》等作品,十分擅长二次元与真人剧集的风格嫁接。造型指导韩广仁,也曾参与过《伪装者》《少年歌行》《琅琊榜》等诸多优秀影视项目,为剧集的高品质保驾护航。而制作方及出品方之一的耐飞更是打造过无数精品剧集,在内容创新和品质表达上经验丰富,《镇魂街之热血再燃》是其2023年重点布局的大剧之一。联合制作方奥飞娱乐,是国内最知名的动漫及娱乐文化产业集团公司,旗下拥有热门IP无数。相信强强联合之下,《镇魂街之热血再燃》势必将成为精品国漫改编的又一出色代表作,观众尽可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