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综艺《11点睡吧》上线 明星主播支招睡眠挑战赛

2023-01-17 15:32:13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为早睡困难症开方,快手娱乐制作全网首档明星劝睡综艺《11点睡吧》

   近日,为早睡困难症开方,快手娱乐制作全网首档明星劝睡综艺《11点睡吧》,喊出“high什么high,早点睡”口号,聚焦睡眠健康,推出明星睡眠挑战。黄子韬将作为领睡人,邀请16位艺人嘉宾与8位快手达人组成“想睡挑战团”,角逐大睡神杯。主持人汪聪、解说员韩乔生、快手主播七爷作为观察员出席,共同探讨“熬夜的参差”这一话题,带来了众多睡眠“秘籍”。

  据悉,《11点睡吧》共7期,前6期为睡眠挑战赛,其中4期“睡眠挑战者”由明星艺人组成,2期由快手达人组成。明星达人们将“以身效法”,围绕不同核心主题,持续揭示睡眠健康的普遍问题。为完成挑战目标,各式各样的睡前准备明星、主播们的分直播间中上演:有人掏出了随身携带的蒸汽眼罩,有人睡前拉伸锻炼身体,有人深夜织毛衣,还有人陷入“网抑云emo”。

  而在挑战者们“各显身手”的同时,黄子韬作为发起人也为他们提前准备了多种助眠服务,既有声音疗愈、中医推拿等实用方式,也有小朋友唱歌等趣味手段。快手见宝争霸赛冠军、国检NGTC珠宝鉴定师七爷,作为观察嘉宾,在观看达人进行睡眠挑战的同时,也与各直播间观众积极互动,热心地为他们选择助眠手段,深度参与到了挑战中,感受早睡的益处,学习关于睡眠的知识,掌握早睡的技巧方法。据悉,七爷在大学期间主修工业设计,并创业并赚到人生第一桶金。2013年,20岁的七爷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家创业公司。

  作为快手娱乐又一部自制综艺,《11点睡吧》始终延续其核心价值观念,立足于困扰当代人的睡眠焦虑问题,和观众一起塑造早睡意识,用娱乐内容传递积极生活的价值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11点睡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