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脑少年团》幕后,聚仁影视与“青春”共鸣

2023-02-15 14:32: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3年伊始,国产动画《中国奇谭》,总播放量破亿,B站评分高达9.9分,口碑和播放量双爆,现象级作品破圈的幕后,是上影美术的精益求精。

 2023年伊始,国产动画《中国奇谭》,总播放量破亿,B站评分高达9.9分,口碑和播放量双爆,现象级作品破圈的幕后,是上影美术的精益求精。

另一领域,现象级综艺《超脑少年团》第二季,获评总局“2022年第三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幕后则是聚仁影视团队。

可见,每一个“现象级”作品的背后,都离不开优秀的创作团队。那么,《超脑少年团》第二季的破圈秘辛是什么?聚仁影视2023开启“狂飙”模式了?

 

 

 

一、“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样子!”

#05后用废弃零件造电视#、#05后造出猫脸识别喂食器#等曾登上微博热搜榜高位的话题,均来自《超脑少年团》第二季。

 

 

 

与以往不同,此次节目升级,由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博士、副教授蒋昌建,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教授魏坤琳,著名主持人谢楠在节目中组成守护团,外加六位各具特色的骑士队长,共同为选手们的“灵光岛之旅”保驾护航。12位“超脑小勇士”将被分成三队,完成一次次灵光挑战,共同角逐进入“清北夏令营”学习的机会。

 

 

 

节目播出后,热度屡创新高,整季节目平均收视破一。在全网影响力方面,节目取得全网热搜70个,其中微博热搜42个,微博主话题总阅读量突破9亿,节目相关话题阅读量破20亿,在短视频平台节目相关内容总播放量超3亿。

 

 

 

总制片人桑洁也曾在一次采访中分享了部分家长在节目录制结束后的朋友圈长文。可以看出,《超脑少年团》打破桎梏启迪未来,给予了新时代青少年更多的可能,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少年强,则国强”,也通过最舒服的方式,也得到了家长与孩子的共同认可,为家庭教育提供了一个最好的借鉴模板。或许,这也是节目能够破圈的最大原因吧!

 

 

 

二、聚仁的底色与升级

2022年的市场环境并不是很好,《超脑少年团》第二季在取得成绩的背后,离不开“聚仁影视”的真诚付出。

聚仁影视是国内头部的内容制作公司,公司班底为原江苏卫视王牌制作团队,《非诚勿扰》、《新相亲大会》1-6季、《我们恋爱吧》、《90婚介所》、《90婚介所2022》、《超脑少年团》1-2季、《迟到的恋人》、《闪闪发光的你》1-2季 等都出自该团队。

 

 

 

公司开创并引领婚恋情感社交和脑力教育内容赛道,同时广泛涉猎多题材进行内容创新研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覆盖“长中短”视频整合的内容营销服务。始终坚持有温度的内容价值观,收获观众收视热度和讨论口碑双认可。

就像集团CEO汤玎在采访中说得那样:“只要继续跑,别放慢思路和脚步,就有希望。”对于聚仁影视来说,以真诚的态度和不断地自我创新、成长,时刻准备着,去迎接下一个“春天”的到来。就是它最赤诚的底色。

因此,聚仁影视能够跨过2022年的行业“寒冬”,逆流而上、专注当下,一直“在路上”,而它也一直在用平常心做非常事,全面升级属于“聚仁影视”的2023。

今年,聚仁影视像是开启了“狂飙”模式,将陆续推出《1%脑运会》、《野生社交培训班》、《非来不可》、《90婚介所2023》、《超脑少年团第3季》《少年烦恼研究院》等。除原有婚恋情感类、脑力职场类,还将重点开拓人文旅行类、社交纪实类等全新原创节目。

 

正如聚仁影视企愿所言“用优质内容陪伴国人的爱与成长”。未来,我们期待,聚仁影视用创新、真实、共鸣的综艺基因,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超脑少年团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戴佩妮穿着连卡佛甄选新品,演绎春日灵动造型

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以奢华风尚再绎经典,以先锋灵感创新季潮流,全新呈现2023春夏时尚准则,开启「春」装新绎之旅。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