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治洲新剧《利剑玫瑰》正式开机,超强演员阵容引观众期待

2023-05-24 14:19: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2日,警匪题材电视剧《利剑玫瑰》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机

  4月12日,警匪题材电视剧《利剑玫瑰》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机,青年演员张治洲随后也在微博中发布了进组照片,此条微博引发了许多网友以及粉丝的留言,大家纷纷称:“这么多优秀演员,一整个期待住了。”

1副本

  《利剑玫瑰》以真实案例为基础,通过主人公邓妍和打拐办的六人小组,讲述了他们在案件中一步步抽丝剥茧,通过层层阻力,与罪犯斗智斗勇,不断挑战自我,最终将拐卖妇女儿童犯罪团伙的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的故事。

  张治洲在其中饰演小镇少年莫林,虽然不知他的剧情将会如何展开,但凭借张治洲这几年在演技上的进步,相信他一定能够赋予这个角色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BF91B19B-F0F3-42B9-B917-747FC5E80BD2/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3-05-24 12:33:30.975000.png2023-05-24 12:33:30.975000

  张治洲《他是谁》饰“好汉哥”重情仗义,获观众喜爱

  熟悉张治洲的小伙伴都能感受得到,张治洲这几年的演艺资源越来越优质,在前段时间收官的热播剧《他是谁》中,张治洲饰演一位一心为去世哥哥复仇的“热血中二少年”陈浩瀚。

IMG_4388

  从少时的乖巧懂事到叛逆期横冲直撞的“小混混”再到最终寻找到自我的正义少年,陈浩瀚冲破内心的桎梏,一路成长,一路收获。

  当他被人跟踪,后被女警察顾开岩所救时,为了保护她不受伤,陈浩瀚坚持不让她去追跟踪者,这样重情仗义的性格,也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好汉哥”。

  在剧中,张治洲的演技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他对于角色的不同情绪以及个性上的转变都处理得很是巧妙,让人能够产生代入感,印象也令人颇为深刻。

  童星出道,资源优质,张治洲未来可期

  张治洲出生于2005年12月9日,目前还在读高中,是一位非常年轻的演员。日常除却完成学业以及作好演员外,张治洲还有许多爱好,诸如武术、空手道、吉他、骑摩托……在《他是谁》中,张治洲便为大家实实在在地“秀”了一把摩托车技,也是十分帅气真实了。

IMG_4387

  虽然年龄小,张治洲的入行时间却并不短,他是童星出道,目前已经出演过《县委大院》、《摩天大楼》、《我们的新时代》、《迷航昆仑墟》多部优质作品。

  成为一名拥有专业演技实力的演员,是张治洲自幼的梦想,因此每一次进入剧组,张治洲都十分谦逊好学,愿意倾听各位演艺圈前辈的经验以及指导,更愿意通过对于角色的理解领悟,以自己的方式塑造角色,为角色赋予独一无二而又鲜活生动的全新面貌。年少入行、资源优质、个人努力好学、张治洲的未来,还是十分可期的。

  《利剑玫瑰》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期待《利剑玫瑰》的能够顺利杀青,也期待张治洲在其中的精彩表现,以及后续作品的参演与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治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