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蒋梦婕亮相中法电影人交流酒会 百变造型尽显多元魅力

2023-05-22 10:23: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地时间5月20日晚,中国演员蒋梦婕身着The Atelier 2023秋冬系列珍珠薄纱拖尾礼服亮相由《Madame Figaro费加罗》举办的星耀戛纳中法电影人酒会

   蒋梦婕白色廓形大衣现身戛纳红毯.jpg

蒋梦婕戛纳艺术晚宴靓丽动人.jpg

蒋梦婕身着白色薄纱抹胸长裙.jpg

  当地时间5月20日晚,中国演员蒋梦婕身着The Atelier 2023秋冬系列珍珠薄纱拖尾礼服亮相由《Madame Figaro费加罗》举办的星耀戛纳中法电影人酒会,经典白色系造型展现复古优雅气质。

  蒋梦婕独特的珍珠薄纱礼服尽显优越身材,摇曳生姿间熠熠生辉,让人眼前一亮。此前,她还受邀出席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和瑰影之梦戛纳艺术晚宴,其不同于往日风格的红毯造型彰显霸气气场,倍受外媒好评,晚宴造型则清新灵动,充满夏日气息。三套造型风格迥异,完美诠释了蒋梦婕的多元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蒋梦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