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薛之谦“天外来物”520、521嗨翻郑州 飞船种玫瑰太有仪式感

2023-05-24 12:17: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20、521在当月最浪漫的两个日子里,薛之谦驾驶“天外来物”飞船落地郑州,开启了与歌迷们的盛大约会!

   520、521在当月最浪漫的两个日子里,薛之谦驾驶“天外来物”飞船落地郑州,开启了与歌迷们的盛大约会!在晴天、阴雨两日截然不同的气象环境中,敢于将所有化为浪漫一环的薛之谦带领大家感受了不同的音乐气氛。晴日晚,众人吹着凉风唱着歌,在浅夏悠悠中感受最炙热的相逢;雨夜中,则以天地为案、雨丝作弦,每位到场歌迷都平等获得了老薛的专属偏爱。惊喜则远不止于此,薛之谦同时在演唱会上演了诸多极致浪漫,飞船里种玫瑰、《野心》限定返厂、太空蓝限定发色、全新造型等无不敲击着歌迷们的尖叫神经。

  济南站幕后薛之谦秒变选择困难症 外场歌迷花式打卡演唱会

  随着“郑州站”的临近,工作室首次放出两条被调侃为夏雨荷专场的“天外来物济南站”幕后花絮,曝光了天外执行官幕后的搞怪日常。曾因“换了多少副眼镜”冲上热搜的薛之谦再度陷入选择困难症;为了最优质的舞台效果,后台苦练“爱的魔力转圈圈”。 据现场歌迷透露,郑州站两日的演唱会,数万歌迷聚集演唱会门外隔空全场陪伴,人数再创新高。不少歌迷为一睹“天外来物”的氛围不惜爬上假山,解锁高空观演模式,被网友调侃为“高瞻远瞩位”。大型《薛之谦与歌迷线下见面》连续剧果真永远追不完。面对如此盛情,薛之谦也在现场表示:能不能多听话,多看有什么好看的!并如家人般对歌迷嘱咐说:希望你们多出来的钱,好好过自己的生活!

  《野心》520限时返场仪式感满满 薛之谦飞船种玫瑰浪漫无限

  即便“天外来物”场场放送惊喜,从未间断,歌迷还是被薛之谦专属的520仪式感震惊到。当天,郑州“天外来物”演唱会的彩带从小飞船变成了带着玫瑰的小飞船,薛之谦在漫天的玫瑰飞船中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肆意奔跑,作为为他奔赴而来的每一位歌迷最真挚的回礼,抓到小飞船的歌迷也纷纷迫不及待晒出这份戳人的浪漫。此外,郑州站限定返场《野心》,完成了歌迷们现场听TOP级循环单曲的心愿。两晚的新造型也成为郑州站的极大亮点,满满科技风的0717未来人战甲,一经亮相就引发无限尖叫;亮片外搭、碎钻外套,使舞台上的老薛瞬间边成闪耀的灯球。更有歌迷直呼:薛之谦是把银河穿在身上了吧!

  搞笑段子则在薛之谦与歌迷、伴舞身上反复上演,薛之谦走钢丝唱《变废为宝》气息极稳,向来是“天外来物“备受期待的一环,有远处的歌迷将橙色衣服的薛之谦认成了灭火器,老薛借机喜提灭火器外号。与伴舞的相爱相杀更是戏剧感拉满,搞怪的他一下帮伴舞扭头、一下掀伴舞面具,歌迷忙猜伴舞内心戏。在惊喜、感动、温暖之间,“天外来物”郑州站圆满落幕,也再次有力证明了”天外飞船“的每一程起落都值得期待与注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薛之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