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都市时尚情感剧《亦舞之城》开机,王冠逸独特视角诠释爱情图鉴

2023-05-22 15:05: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钟汉良、秦岚领衔主演,白冰、王冠逸主演,陈瑾特邀出演,王真儿友情出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亦舞之城》5月20日于成都举办开机仪式。

   由钟汉良、秦岚领衔主演,白冰、王冠逸主演,陈瑾特邀出演,王真儿友情出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亦舞之城》5月20日于成都举办开机仪式。据悉该剧由由优酷出品,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沃星影业、成都德坤影业联合出品,刘俊杰执导,马薇薇联合导演,陈彦、陈舒编剧,张文丽担任总制片人,邓国旗、董亦慕妤担任制片人,内容精彩阵容强大引发观众的期待。

  开机仪式上主创班底齐聚一堂纷纷亮相,王冠逸身着简约T恤搭配寸头造型亮相,尽显运动型男阳光俊朗气质。而他即将在新剧中开启一段浪漫意趣的爱情之旅。该剧讲述了名芭蕾舞艺术家谭思婷(秦岚 饰)盛名之下退役归国,与曾经的恋人冯睿(钟汉良 饰)意外重逢,经历重重波折后最终破镜重圆的故事。王冠逸在剧中饰演的王泽远是勇敢追梦的游戏公司创始人,在直球追爱谭思婷的过程中,展现别样温柔细致的一面,经历种种事件之后也收获了亲情友情和爱情的更深层次体悟。

  王冠逸近年来活跃于影视剧中,以不设限的角色风格、金句频出的“爆梗王”和细致入微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亦舞之城》也是王冠逸与秦岚两位老朋友再度携手合作的新剧,继《延禧宫略》秦岚与王冠逸的精彩合作出圈后,二人陆续在《芳心荡漾》、《她只是不想输》、《新万水千山总是情》等优秀影视剧中,都有着不同风格的故事线及默契合作。

  无论是古装剧《延禧宫略》中温文尔雅的海兰察,甜宠剧《楼下女友请签收》中帅气多金的霸总叶非墨,职场生活剧《海洋之城》中勇敢追梦的邮轮大副王子洋,悬疑剧《灵魂摆渡·南洋传说》中孤僻善良的夏冬青,在浪漫轻喜剧《芳心荡漾》中“梗王”健身教练杨万青,还是奇幻爱情剧《被风吹过的夏天》中为爱坚守的富家公子洛家恒。近年来王冠逸一直深耕角色作品,努力突破角色限制,从细微感知处入手,诠释不同性格的人物,带给观众一个又一个鲜活立体的角色,和大家一起不断在角色中找到情感的突破和意义的共鸣。期待王冠逸在新剧《亦舞之城》中带给我们精彩亮眼的诠释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冠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