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嘉朗新歌《昂贵》上线 自我解嘲感悟人生

2021-08-19 09:34: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8月19日),高嘉朗2021全新EP价值回忆曲《昂贵》正式上线。

   高嘉朗新歌《昂贵》上线.jpg

  今日(8月19日),高嘉朗2021全新EP价值回忆曲《昂贵》正式上线。高嘉朗将自我解嘲的情绪渗入每个当下,孤独灵魂困影自伤,曾经的回忆如此昂贵,如今话没说透已无力挽回。

  《昂贵》是高嘉朗全新EP《整洁》的最后一支单曲,由王矜霖制作,张鹏鹏作词,董家鸿作曲。歌曲旋律绚丽跌宕,而高嘉朗则把丰沛的情感注入到演唱之中,高低音的转换行云流水;由始至终故事性渐强的嗓音处理,也让回忆愈加清晰。这世界越光怪陆离,失去「昂贵」爱情的人就越「卑微」。“习惯了谁的方式去生活 被困在谁的影子里蹉跎”、“我们的曾经 那么昂贵 一字一句怎么随笔描绘”曾经互相敌对,现在却只能对着镜子忏悔,空荡荡的房间里,只剩我被寂寞包围。离开你,我已经熟练地过着一个人的生活,眼前放映着你我的回忆,此刻无人对饮,我一个人举杯。

  我们的曾经,那么昂贵,习惯了有你的生活,现在却发现已经无路可退。我们的如今,那么昂贵,即使还有话要对你说,一切却无力挽回。高嘉朗《昂贵》带领听者陷入回忆与沉思,余留万千思绪。至此,高嘉朗全新EP《整洁》的四首单曲已全部上线,来与高嘉朗一起感悟情感、感悟人生、感悟自己,归置内心,自愈前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嘉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