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智扬《双镜》人设掀热议 反差萌形象获得好评

2021-08-19 13:12: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网剧《双镜》在哔哩哔哩平台热播。演员刘智扬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周衡,随着剧集的播出,对人物话题的讨论度日渐飙高

   1.jpg

  近日,网剧《双镜》在哔哩哔哩平台热播。演员刘智扬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周衡,随着剧集的播出,对人物话题的讨论度日渐飙高,其在剧中反差萌的形象广获好评。

  剧中刘智扬饰演的周衡,以高冷、霸气的形象出场,留给观众“民国霸总”的印象。不料,转身却成为出轨妻子闺蜜的渣男。剧中人设的反差感,让无数观众恨的牙痒痒,直呼“气死我了!”与此同时,角色的反差感也提升了周衡的讨论度和话题度,反差萌成为出圈亮点。刘智扬通过自己扎实的演技功底,受到一致好评,赢得了观众的点赞。

2.jpg

  此前,刘智扬在其主演的网剧《灵魂摆渡》中饰演了单纯善良的大学生夏冬青而被观众熟知。多数观众带着夏冬青的角色滤镜来看剧,看了之后却发现刘智扬饰演的周衡让人“大跌眼镜”!“

  ”人间清醒周衡”“洪世贤的在逃兄弟周衡”等话题引起观众与粉丝的热议。“在周衡的身上完全看不到夏冬青的影子!”成为观众的共鸣点。在这部剧里,刘智扬用精湛的演技证明了自己,在他的身上不仅没有角色烙印,反而从角色反差中,感受到了刘智扬勇于挑战不同角色,不断带给观众惊喜的敬业之心。

3.jpg

  在《双镜》首周更新的剧集里,明显可以感受到剧情的快节奏推进和爆点的密集度。周衡的人设也在哔哩哔哩平台上面引来无数弹幕攻击,而周衡的妻子许幼怡在本周更新的剧情里,成功黑化,接下来的周衡会有什么行动呢?关于周衡出轨的原因,以及命案的频频发生,还有更多的谜团未解开,让我们对后续剧情的发展拭目以待。

  一起到哔哩哔哩平台,关注《双镜》和演员刘智扬,还有更多惊喜呈现给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智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