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式惊悚影片《黄庙村·地宫美人》今日腾讯视频独播

2021-08-20 09:23: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8月20日10点),中式惊悚悬案影片《黄庙村·地宫美人》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今日(8月20日10点),中式惊悚悬案影片《黄庙村·地宫美人》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影片以黄庙村女性失踪案为故事起点,将这座荒芜小镇中的频频怪事抽丝剥茧,一宗宗迷案背后的惊人真相令人毛骨悚然。

《黄庙村·地宫美人》海报.jpg

  上线首日获网友热赞 黄庙村悬案扣人心弦

  电影《黄庙村·地宫美人》中式恐怖升级,引发了观众一系列的民俗讨论热潮。影片讲述了原为黄庙村的小镇芜城一系列的离奇故事,小镇少女频频失踪,义庄纸人张曝尸乱葬岗,纸人做怪小镇闹鬼的传言一直笼罩着芜城,这时戏班空降红衣女花旦一炮而红,与军阀之子上演了一场情深虐恋。但戏子有着精致的妆面却从不卸妆,军阀之子更是夜夜被枯井歌声困扰…

《黄庙村·地宫美人》剧照.jpg

  小镇悬案是否真的是鬼神作怪呢?红衣花旦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离奇诡谲的身世呢?重重疑云在影片情节的推动下愈加扣人心弦,观众们随着主角们探寻案件,回到了那个军阀横行的动荡年代。

《黄庙村·地宫美人》剧照1.jpg

  服化置景细节频获赞 悬案背后暗藏警世深意

  情节之外,影片的一系列道具、服装也以精致、细节屡获观众好评。小镇中无孔不入的纸人娃娃,让民俗的诡异感贯穿全片。而片中女主角林玉蝶的戏曲服化,更是美不胜收令人难忘。该片由熊瑾怡、向皓、周小伟、李雨蔓、刘奚子、刘晓枫、何伟豪、姜皓云、苏思蓉、周建华等实力演员主演,李宏伟、李明、于彦凯、田璐特别出演。一众新老实力派演员的强强联手将剧情诠释得引人入胜。不仅如此,一桩桩悬案背后暗藏了层层警世深意,前朝太监去向成谜、鸦片横行祸乱小镇,军阀混战百姓生活苦不堪言,诸多深意情节为观众留下了无限的思考空间…

《黄庙村·地宫美人》剧照2.jpg

  据了解,该片由赛丽斯文化、环球壹线影业、深圳澜琼影视联合出品;曾宣发出品《四平青年纸三傻罪途》、《九叔归来1》、《九叔归来2》等多档精品影片的环球壹线(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进行独家宣发;新锐导演陈里洋执导、资深编剧蒋诗经、李正、章潇雪操刀编剧;影片片尾曲《眉宇带霜》由周杰伦御用词作人方文山作词,著名制作人张亚东担任制作。

  《黄庙村·地宫美人》今日已于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一起揭秘黄庙村小镇民俗惊悚悬案背后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