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任豪感悟爷爷英雄故事 传承红色爱国深情

2021-08-18 11:26: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6年前的8月15日,是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的日子。

   1.jpg

  76年前的8月15日,是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的日子。时至今日,血泪历史不能忘却,吾辈青年更应自强。网友纷纷转发相关微博,铭记历史,坚定爱国信仰。通过各种形式纪念这一历史时刻。作为青年偶像代表的任豪亦同众多明星一样转发纪念微博,并表示“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吾辈当自强”,向粉丝传递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2.jpg

  任豪之所以有如此深厚的爱国情感,可以在他之前发布过的微博里找到答案。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任豪在社交平台讲述了自己爷爷的故事。

3.jpg

  作为任豪心中的英雄,爷爷于1951年便光荣参军,先后参加了三次战役,其中就有著名的上甘岭战役。任豪更是从小就听闻爷爷讲述艰苦的战争环境,逆境中红军的拼搏精神和坚定信仰。

4.jpg

  因为深知国家曾深受苦难,英雄曾血筑长城,所以才对生活在和平幸福的年代抱有感恩之心。正是因为爷爷的真实经历,才会让任豪更有深刻的感触。而他的爱国之情,不仅仅体现在特殊纪念日的微博转发,更体现在点滴的行动中,将爷爷的红色精神切身传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任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