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情与债》热拍 宅男女神刘悦怡变身农村妇女主任

2017-05-09 16:37: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院线电影《情与债》在安徽省马鞍山热拍过半。由国内知名女演员刘悦怡担当女一号,由内地演员实力派洪波饰演男一号。

   宅男女神刘悦怡剧照.jpg

  近日,院线电影《情与债》在安徽省马鞍山热拍过半。由国内知名女演员刘悦怡担当女一号,由内地演员实力派洪波饰演男一号。 一部反映正能量、时代精神的影片《情与债》是根据王建平《欠债还钱》改编。讲述中国农村一群村官不顾个人利益。不惜以爱情、婚姻、甚至生命为代价,历经艰难最终向村民兑现还债诺言的动人故事。

  由性感女星刘悦怡主演的女一号盈红梅虽然是妇女主任。但同时展现智慧泼辣美色绝伦的女性一族。

宅男女神刘悦怡.jpg

  刘悦怡在接受采访时说,她以前也主演过农村的角色,只是年龄造型偏小。比如在《金银花开》中饰演村长的女儿。但是,在电影《情与债》里,演绎的是一个淳朴善良、敢爱敢恨有主见的一个村妇女主任。记者问及你这么漂亮时尚的美女在众多女一号备选中。你觉得导演为什么选中你。刘悦怡表示 可能生活中的自己和盈红梅性格上会比较接近。敢做敢当不卑不亢。包括试戏时候和导演沟通也一样。非常直白。并且虽然当时自己以性感御姐形象去试戏的。但是她是一个可塑性非常强的演员。也是非常敬业的演员。她非常自信会努力把这个角色诠释好。

  刘悦怡还说,特别喜欢这个角色。那种向往爱情,相信美好的那种淳朴善良专一的美好爱情观也和自己很像。

  电影《情与债》的编剧及总导演张国强也表示。刘悦怡是一位非常认真敬业的演员。戏中大量文艺片镜头展现刘悦怡的性感。最初在众多备选女一的人选中也是因为刘悦怡的身材。也对自己选定的演员非常满意。刘悦怡说谢谢大家对她的鼓励和支持,她会更加努力工作,去诠释好更多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