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院线电影《护国密探》即将与大家见面了

2021-09-15 10:11: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北京德利辉煌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院线电影《护国密探》就要与大家见面了。

   近日,由北京德利辉煌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院线电影《护国密探》就要与大家见面了。

  影片由李克克监制编剧,张健康与张广阔联合执导,潘元甲,克拉拉,廖蔚蔚,帕丽,韩兆,王小利,贾冰,来喜,等一众实力派大咖加盟形成了当下电影时代超豪华阵容。

  历经团队三年时间,往返全国多地选景,最终取景地于山西。片方剧组不计时间不吝成本的倾力打造,从目前片花中不难看出惊心动魄的故事和拳拳到肉的动作大戏,影片融合历史人文等人性元素,聚焦悬疑动作,类型突出,全线升级突破和创新可谓看点十足。

  该片在人物、故事、制作和主创层面上都是非常“专业且硬核”,相信在各方的努力下,最终一定会呈现出一部非常优秀的影片,值得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护国密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