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刘芊螢观秀中国国际时装周 韩式浪漫穿搭尽显高级美感

2021-09-14 17:11: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2022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举行,人气歌手刘芊螢受品牌邀请前排观秀,浅卡其色连衣裙搭配格纹裙摆设计感十足

  近日,2022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举行,人气歌手刘芊螢受品牌邀请前排观秀,浅卡其色连衣裙搭配格纹裙摆设计感十足,甜美可人的露额微卷长发吸睛讨喜,气质可盐可甜,优雅干练,举手投足间尽显大方知性带来的高级美感。

1.jpg

2.jpg

  刘芊螢连衣裙气质亮相,长腿吸睛

  活动当天品牌以“High Fashion”为定位,保留韩式浪漫设计风格的同时,融入了后现代collage设计理念,本季新品打造的未来感与一直以来践行优雅高级品味的刘芊螢更加契合。在前排观秀过程中,刘芊螢除了与设计师们深入交流对于时尚和流行元素的看法之外,也对穿搭产生了新的灵感,探索了属于自己的更多可能。

3.jpg

4.jpg

5.jpg

  金融高管跨界歌坛  执着梦想未来可期

  刘芊螢对时尚的探索从未停止,对于歌手梦想的追逐也一直在继续。作为跨界歌坛的金融行业高管,自2020年出道以来刘芊螢就备受关注,她也始终秉持内心对唱歌的热爱和追梦的勇气,在音乐道路上不断前行,近期更是连发《最后一声亲爱的》《向东十里》两首风格完全不同的单曲,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后受到了网友们的喜爱和无数好评。她表示将来还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听的作品,这次国际时装周又再次全方位展现了在时尚领域的独到理解和领悟力,令人期待刘芊螢未来更多元化的展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芊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